【改革创新】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章先进事迹--津维公司腾达机动车检测站站长于涟漪【点赞】

新闻ID:035575418作者:薄瀚2018-05-24 16:32

  于涟漪同志自参加工作以来始终团结同志、爱岗敬业、踏实肯干、任劳任怨、忠于职守,他以开拓创新、优质高效、诚实敬业的工作态度,热情饱满的工作激情,快捷高效的工作作风,细致入微的真情服务受到了领导和客户的一致赞扬。他作为一名党员,作风严谨,为人正直,能时刻牢记自己的身份,坚定信念立场,对党忠诚,自觉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自觉增强政治意识,始终做到政治方向不偏、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变。他能在实际工作中较好地贯彻党的方针、路线和政策,充分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发挥出了党员的先进作用,他始终坚信敢于担当就是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群众利益无小事,时刻把群众利益挂在心上,作为一名党员,更应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敢于担当就是要在难题面前敢闯敢试、敢为人先,遇到困难不逃避,不退缩,迎难而上,用积极的态度去解决问题,有错误及时改正,虚心听取别人的建议;敢于担当就是要在矛盾面前敢抓敢管,敢于碰硬,遇到原则性问题和重大问题,敢于表达自己的意见,敢于坚持自己的意见,为自己的意见负责,为企业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在津维腾达检测站筹备建站和调试期间,他甘于奉献,忘我工作,发挥自身熟悉安检业务的特长,配合供应商将购置的安检线、环检检测仪器和设备逐一安放到各工位;钻研业务自己动手完成了所有设备的跑线工作,完成了腾达检测站资质许可和认证工作,对评审小组提出的整改项目虚心接受,认真对待,迅速整改直至达到资质许可和认证的标准,取得了资格许可和资质认定证书。随后他还完成了环检工况的资质认证,对于评审期间评审小组提出的整改项目,他迅速召开小组会,提出解决方案,按照相关标准完成了整改,并提交整改报告及相关资料,最终也取得了环检工况的资质认证。在工作之余他刻苦学习相关知识,努力提升自己,为了确保检测站的平稳运行,于涟漪同志每天早来晚走,即使在周末,依然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主动来到检测站完成各项工作。

  今后的工作中,他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完善企业的特色VIP微信预约平台业务,以服务为本,为客户提供更加贴心、更加便捷、更加完善的网络和现场服务。再接再厉,以政治上高标准、思想上高境界、业务上高水平、工作上高成效为目标,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政治思想和业务文化知识,不断积累实践经验,提高专业技能水平,争取开创出工作的新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