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京津冀  滨海  党纪  党建  法治  视频  点播  财经  军事  炫闻  民声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 津云APP >> 天津

天津启动“三支一扶”大学生招募 24日起报名


北方网  2017/04/24


  日前,天津市2017年“三支一扶”大学生招募工作启动,计划招募“三支一扶”大学生193名,到滨海新区、东丽区、西青区、津南区、北辰区、武清区、宝坻区、静海区等8个涉农区从事支教、支农、支医和扶贫服务。

  招募对象为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市生源2016届、2017届毕业生,部分支医岗位可扩大至本市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外地生源2016届、2017届本科毕业生,或本市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市生源2016届、2017届专科毕业生。

  考生报名时间为4月24日至27日,笔试时间为5月14日,面试时间为5月21日。考生可通过天津市人才服务中心网站(www.tjtalents.com.cn)查询相关信息和报名。

  “三支一扶”服务期限为2年,从当年的9月1日开始,至第三年的8月31日结束。在岗服务的高校毕业生,第一年按每人每月3000元标准发放工作、生活补贴,第二年按每人每月3500元标准发放工作、生活补贴,并按照国家和本市有关政策,为其缴纳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服务满6个月的“三支一扶”人员,享受2000元的一次性安家费补贴。

  自2006年以来,天津市每年招募100余名高校毕业生到农村基层人事支农、支教、支医和扶贫服务,累计已有1465名人分赴各涉农区县开展“三支一扶”服务。大学生们把科学种植养殖新技术带到田间地头,帮助广大农民奔向小康;走上三尺讲台,帮助村里的孩子认识世界、构筑梦想;到基层卫生机构,为改善农村基层的卫生环境默默地奉献,成为服务农村基层的一支生力军。

24省公务员招录扎堆考试 8岗位竞争超"千里挑一"
“五一”假期高速公路免费 到底哪堵心中有个数
暴力逐客引发批评指责 美联航CEO丢官又减薪
雄安新区驻村工作组入户摸排群众诉求
2名恐怖分子遭俄罗斯安全人员击毙 正欲发动恐袭
德媒:数千疑似塔利班成员或借难民潮混入德国
 
天津市喜迎全运 备战全运(图)
美国纽约大都会博物馆里的苏式园林
顾保孜携新书《周恩来最后600天》亮相书展
歌舞剧院《古典与现代》室内乐专场音乐会上演
 
粗心家长将孩子遗忘在公交车上 司机乘客齐守护
天津市大气污染防治重点实验室首次对公众开放
“迎全运 共建全运林”活动举行
《人民的名义》高育良出轨 吴慧芬为何一直忍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5008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