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迎难而上 冲锋在前!大张庄镇市场监管所答好疫情防控“加减题”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2/06/06


  从黑夜到白昼,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大张庄镇市场监管所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迎难而上、冲锋在前,答好“加减题”,勇做“逆行者”。

  组织力度“加”,风险漏洞“减”

  “请热备工作人员魏建华同志立即进驻隔离点位!”“请刘军和李经伟两位同志立即支援小淀封控区!”疫情爆发初始,先后两次人员抽调让大张庄镇市场监管所支部直面“用人荒”。

  大疫当前,既要全力支援一线,又要坚守阵地。时间紧迫、使命艰巨,在支部书记陈洪亮带领下,全体留守党员干部以一当十,自觉成立“2外勤+3内勤”抗疫先锋队,昼夜不歇巡查冷链、监控物价、处理群众投诉举报、配合镇政府转运人员,织密安全防护网,为疫情防控贡献积极力量。

  抗疫信心“加”,困难阻碍“减”

  与疫情狭路相逢的关键时刻,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坚定必胜信心,坚守岗位职责,克服重重困难,拼尽全力守牢每一寸阵地。支部书记陈洪亮和干部王冠男带着行李住在所里,每天24小时马不停蹄、不眠不休奋战在抗疫一线,不喊苦不喊累。很多地方不能开车,那就用脚丈量;营业时间各异,那就分时段全天候排查;所里食堂停摆无供餐,那就自行起炉灶做饭。

  支部三名女同志更是巾帼不让须眉,面对种种困难,她们依然咬紧牙关、逆行而上,坚持每日准时到岗。无论是配合镇政府开展检查,还是协助外勤进行巡控;无论是上报各类表格数据,还是每天组织内部消杀,都能看到她们紧张而忙碌的身影。晨曦朝露去,披星戴月归,她们每天都是“满血”状态。

  没有人生而英勇,只是有人选择无畏。在这片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大张庄市场监管所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从未想过退后半步,他们坚韧执着、全力以赴、履职尽责、坚守阵地,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北辰区市场监管党员干部的责任与担当!

多次取消招生资格后仍违规办学,国务院督查组通报
新疆喀什:全力保障水、电、暖、气、油正常供应
俄外交部呼吁纳卡冲突各方保持克制、实现停火
欧盟:预计今年欧元区经济和欧盟经济分别萎缩7.8%和7.4%
单日上涨605基点!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大涨
韩国艺人违规接触熊猫幼崽惹怒网友 大熊猫到底能不能摸
洋葱式or粽子式?全国花式穿衣地图来了
 
【津云镜头】交通安全记心间
剧场舞台再现白家跌宕传奇 话剧版《大宅门》登陆津城
【津城图事】乡村里的“板凳课堂”
旅美大熊猫“美香”所生雄性幼崽命名“小奇迹”
 
吴尊友谈冬季如何减少聚集性疫情:一定要戴口罩
听!2020年度声音盘点
【津云微视】《大家说理》:走向历史深处——雄赳赳 气昂昂 前进!
央视采访:丁真如何看待自己走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