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 | 北辰经济技术开发区基层党组织多种形式开展主题活动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2/07/04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连日来,北辰经济技术开发区各基层党组织围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积极策划开展系列主题活动,引领广大党员职工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担当作为、创新竞进,在实践中践行初心使命。

  ★ ★ ★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铿锵有力的誓言传来,中重科技党总支、爱德克斯党总支、金牛电源党支部等多家基层党组织纷纷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共同回顾入党时的庄严承诺,时刻提醒自己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

  中重科技(天津)股份有限公司党总支开展诗歌朗诵、歌曲大合唱活动,党员们通过诗歌朗诵、合唱等方式表达对党的浓厚感情。公司创始人、副董事长、光荣在党50年荣誉纪念章获得者谷峰兰满怀深情朗诵毛主席诗词《卜算子·咏梅》。全体党员同志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走在中重这片热土上》等歌曲。

  天津金牛电源材料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在新厂区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活动,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弘扬党的优良作风,向党的生日献礼。活动中,党支部向广大党员号召,要顾全大局、甘于奉献、冲锋在前,把对党和人民的绝对忠诚转化为促进企业发展的实际行动。党员代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感觉自己肩上的责任和使命更加重了,今后要不忘初心、接续奋斗,为新厂顺利投产、早日达产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天津吉达尔重型机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会,总结回顾了一年来党支部带领全体党员职工扎实推进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有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营发展双线,积极应对各种困难风险挑战。公司党员职工奋勇拼搏、砥砺前行,用忠诚与实干,助力集团产业规模、盈利能力、发展质量取得新突破,鼓舞号召广大党员砥砺奋进,打造吉达尔红色品牌。

  盛景铭都社区党支部组织开展“为党庆生,DIY蛋糕裱花”主题活动,组织党员群众集中观看微视频《路》,进一步弘扬红色精神,坚定社区党员群众爱党、爱国的信念。观看结束后,盛景铭都社区党员群众齐上阵,开始制作裱花蛋糕,活动现场香气四溢,笑声飞扬,一个个象征着对党无限祝福的蛋糕制作完成。支部党员带着精美的蛋糕,走访慰问了社区老党员、独居老人,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社区各项工作,切实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老党员和弱势群体的心里,让他们真切地感受到归属感和幸福感。

多次取消招生资格后仍违规办学,国务院督查组通报
新疆喀什:全力保障水、电、暖、气、油正常供应
俄外交部呼吁纳卡冲突各方保持克制、实现停火
欧盟:预计今年欧元区经济和欧盟经济分别萎缩7.8%和7.4%
单日上涨605基点!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大涨
韩国艺人违规接触熊猫幼崽惹怒网友 大熊猫到底能不能摸
洋葱式or粽子式?全国花式穿衣地图来了
 
【津云镜头】交通安全记心间
剧场舞台再现白家跌宕传奇 话剧版《大宅门》登陆津城
【津城图事】乡村里的“板凳课堂”
旅美大熊猫“美香”所生雄性幼崽命名“小奇迹”
 
吴尊友谈冬季如何减少聚集性疫情:一定要戴口罩
听!2020年度声音盘点
【津云微视】《大家说理》:走向历史深处——雄赳赳 气昂昂 前进!
央视采访:丁真如何看待自己走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