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 | 牢记嘱托,砥砺奋进!小淀镇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2/07/07


  连日来,小淀镇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热潮,镇党委迅速部署、迅速推动、迅速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推动学习党代会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1

  精心组织,迅速部署,力保党代会精神全覆盖。小淀镇党委第一时间制定《关于小淀镇做好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的方案》,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发挥党组织示范带头效应,创新学习方式,通过集中学习,专题宣讲、交流研讨等多种形式,不断深化对党代会精神的学习领会,切实扛起政治责任、强化履职担当。

  2

  精准发力,迅速推动,掀起学习贯彻新热潮。小淀镇党委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利用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完整、准确、全面地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同时抓好机关干部学习教育工作,分层次、分类别开展集中学习,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各村、社区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找准目标定位,明确发展思路,切实把党代会精神落实到日常工作上来。

  3

  统筹兼顾,迅速落实,切实把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发展的具体实践。对照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明确的目标任务,审视自身发展的阶段性特点,切实把工作放在全市、全区、全镇大局中去思考,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始终保持战略定力,全力以赴完成各项工作。要全力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坚决巩固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全力推动经济恢复重振,任务不减、指标不降、决心不变。要全力守牢安全稳定底线,聚焦重点领域全覆盖开展隐患排查整治,统筹抓好各类风险防范和矛盾化解工作。切实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成果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多次取消招生资格后仍违规办学,国务院督查组通报
新疆喀什:全力保障水、电、暖、气、油正常供应
俄外交部呼吁纳卡冲突各方保持克制、实现停火
欧盟:预计今年欧元区经济和欧盟经济分别萎缩7.8%和7.4%
单日上涨605基点!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大涨
韩国艺人违规接触熊猫幼崽惹怒网友 大熊猫到底能不能摸
洋葱式or粽子式?全国花式穿衣地图来了
 
【津云镜头】交通安全记心间
剧场舞台再现白家跌宕传奇 话剧版《大宅门》登陆津城
【津城图事】乡村里的“板凳课堂”
旅美大熊猫“美香”所生雄性幼崽命名“小奇迹”
 
吴尊友谈冬季如何减少聚集性疫情:一定要戴口罩
听!2020年度声音盘点
【津云微视】《大家说理》:走向历史深处——雄赳赳 气昂昂 前进!
央视采访:丁真如何看待自己走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