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清廉北辰 | 区文旅局积极开展廉洁文化宣传教育月活动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2/08/08


  连日来,北辰区文旅局积极开展廉洁文化宣传教育月活动,在文旅系统大力弘扬和培育廉洁文化,激励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践行初心使命,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清风颂廉的政治生态。

  开展廉政主题专题党课

  结合“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由局党组书记讲廉洁文化月专题党课,学习中央、市委和区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持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纪律建设和反腐倡廉。

  开展年轻干部警示教育主题活动

  召开区文旅局机关年轻干部廉洁教育专题学习会,举办文旅大讲堂暨廉洁文化宣传教育月“清风正心”警示教育活动,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并开展警示教育交流体会,做到警钟长鸣。

  发挥阵地优势举办廉洁文化展

  为增强廉洁文化吸引力、感染力和影响力,以丰硕的廉洁文化成果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发挥阵地优势,区美术馆承办“清风颂廉•喜迎盛会”2022年北辰区廉洁文化展,突出展现北辰区廉洁文化建设典范形象和宣扬“崇廉、尚廉”的廉洁文化精神。开展以来,累计接待机关企事业单位团体200余家,参观人次达7500余人。

  发挥人才优势创作廉洁文化作品

  积极组织业务骨干创作廉洁文化作品,其中,区文化馆干部沈宪民创作的书法作品,宋鹏绘制的《一片初心》与《竹下清风》,均入选2021年与2022年天津市纪委监委主办的天津市“清风正气”廉洁文化作品展。何小宝创作的现代民间绘画廉政题材作品《青瓶福来》在北辰区廉洁文化展览中展示,并作为廉洁美术题材印制成宣传品。

  党建带团建开展主题参观活动

  坚持以党建带团建,区文旅局组织党员、团员青年参观区廉洁文化展,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从思想上固本培元,提高党性觉悟,增强崇廉遵法的道德品质。

多次取消招生资格后仍违规办学,国务院督查组通报
新疆喀什:全力保障水、电、暖、气、油正常供应
俄外交部呼吁纳卡冲突各方保持克制、实现停火
欧盟:预计今年欧元区经济和欧盟经济分别萎缩7.8%和7.4%
单日上涨605基点!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大涨
韩国艺人违规接触熊猫幼崽惹怒网友 大熊猫到底能不能摸
洋葱式or粽子式?全国花式穿衣地图来了
 
【津云镜头】交通安全记心间
剧场舞台再现白家跌宕传奇 话剧版《大宅门》登陆津城
【津城图事】乡村里的“板凳课堂”
旅美大熊猫“美香”所生雄性幼崽命名“小奇迹”
 
吴尊友谈冬季如何减少聚集性疫情:一定要戴口罩
听!2020年度声音盘点
【津云微视】《大家说理》:走向历史深处——雄赳赳 气昂昂 前进!
央视采访:丁真如何看待自己走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