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探店!知名连锁餐饮品牌进驻大张庄片区,提升生活品质,惠及周边居民~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2/08/08


  近日,位于大张庄的麦当劳得来速餐厅,正式开门纳客。先跟着小编的镜头,一起去探店吧!

  俯瞰全景

 

  开业当天

  闲暇时光

    //  

  明亮简洁的就餐环境

  无论是大人还是小朋友

  都能在这找到属于自己的一片小天地

  这家麦当劳得来速餐厅坐落在大张庄镇党群服务中心对面,是绿地新里·栖湖公馆项目的商业配套设施之一。记者从开发商——绿地津石公司了解到,为了进一步提升大张庄片区居民的生活品质,公司积极招商引资,完善小区功能配套,引入了麦当劳得来速餐厅。

  这家麦当劳餐厅,也是北辰的第三家得来速餐厅。不仅为丰富片区商圈业态带来更多示范效应,充实片区的商业服务功能,还能更好地惠及项目及周边区域,给周边居民带来更舒适的生活享受,提升北辰区消费高质量发展的内在动力。

多次取消招生资格后仍违规办学,国务院督查组通报
新疆喀什:全力保障水、电、暖、气、油正常供应
俄外交部呼吁纳卡冲突各方保持克制、实现停火
欧盟:预计今年欧元区经济和欧盟经济分别萎缩7.8%和7.4%
单日上涨605基点!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大涨
韩国艺人违规接触熊猫幼崽惹怒网友 大熊猫到底能不能摸
洋葱式or粽子式?全国花式穿衣地图来了
 
【津云镜头】交通安全记心间
剧场舞台再现白家跌宕传奇 话剧版《大宅门》登陆津城
【津城图事】乡村里的“板凳课堂”
旅美大熊猫“美香”所生雄性幼崽命名“小奇迹”
 
吴尊友谈冬季如何减少聚集性疫情:一定要戴口罩
听!2020年度声音盘点
【津云微视】《大家说理》:走向历史深处——雄赳赳 气昂昂 前进!
央视采访:丁真如何看待自己走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