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北辰区召开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专项会议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2/10/10


  10月9日,北辰区召开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专项会议,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晖主持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许南,区领导李洪东、郭海、贾春宁、张炳柱、李维东、李晖、许伟、贾宏伟、张红,区人民法院院长刘砚华,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闫旭彤参加。

  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晖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许南

  徐晖指出,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区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做好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市有关会议精神,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时刻保持枕戈待旦的战壕意识、阵地意识、岗位哨位意识,从严从细从实推动维护安全稳定各项措施落地见效,全力以赴做好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

  徐晖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坚持“战区制、主官上”,强化上下联动、协同作战,条块结合、同向发力,全力落实维护安全稳定各项任务。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树牢“一盘棋”理念,聚焦重点领域,紧盯关键环节,层层压实责任,聚焦护航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要坚持底线思维,重视防范未然,加强风险排查和预警预判,提升工作的预见性和灵敏度,以高度的警醒警觉、严密的预案措施和强有力的工作力度,坚决筑牢首都政治“护城河”,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南疆边检站:无人机“空中巡查”织密口岸防护网
欧盟领导人非正式会议未能就应对能源危机达成具体成果
快速检测有毒有害气体 全国首个海关嗅探机器人亮相天津口岸
2022国庆档电影总票房近15亿元
中国空间站等你来出差|第四批预备航天员选拔
津企总包建设!亚洲第一深水导管架平台“海基一号”投用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党委关于十一届市委第十轮第二批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岳阳道小学学生走进乡村开展公益服务
今天,他们重返课堂!校园里热闹起来了
【津云镜头】国庆假日里这些亮丽的“警色”!
【津云镜头】西青区头茬沙窝萝卜丰收啦!
 
电力“高空舞者” 奏响奋进旋律
非凡十年:东疆融资租赁从“破冰”到“领跑”
享美食坐新船 打卡海河夜景风光
金秋七里海 芦苇荡漾飞鸟翔集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