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共筑“心”防线,呵护心健康~北辰区引河里小学开展心理健康周活动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2/12/12


  为了减轻疫情对学校师生带来的心理困扰,维护全体学生的心理健康,引导大家科学调适心理,科学对待疫情,保持健康心理,近日,北辰区引河里小学特开展了"共筑'心'防线 呵护心健康"心理健康周活动。

  01.  守护“心绿码”

 

  学校开展心理健康班会课,通过观看视频和讲解,为同学们普及心理调适和心理抚慰。各位班主任老师引导同学们积极锻炼身体,保持乐观、健康、向上的心态,守住“心理绿码”。

  02.  画笔绘心声

 

  一、二年级学生用画笔绘制《我们的家》,学生和家长一同展开想象力,绘制共同的家、理想的家,增进亲子感情,鼓励父母与子女勇敢抒发自己对家庭、对彼此的情感。

  三、四年级学生拿起画笔,以抗击疫情、心理健康为主题,开展手抄报或绘画创作。学校鼓励队员们积极创作,用更多有感染力的作品,鼓励大家以乐观向上的心态投入到学习生活中。

  03.  亲子活动缓解情绪

 

  五、六年级学生进行亲子活动,用亲子共读、亲子共画、亲子游戏等形式,引导家长和孩子共同参与、共同成长,营造积极向上的家庭氛围。

  北辰区引河里小学将不断营造积极、阳光、向上的心理健康教育氛围,为学子打造充满爱与关怀的空间。保持内心平和,与温暖相拥,携手抗疫,一起向未来!

转给家人朋友!关于新冠病毒你要知道的30件事
感染BF.7比BA.5症状更重?专家:奥密克戎不同分支致病力没有区别
天津发布长护险制度试点实施方案 职工医保参保人员同步参加 为重度失能人员及家庭“减负”
遭疯抢的黄桃罐头,是如何在东北“封神”的?
250多人正在处理美加重要输油管道泄漏事故
美媒:美联储预计将于12月中旬再次加息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党委关于十一届市委第十轮第二批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津藏民族团结号”主题列车,又回来了!
适老化改造 “改”到老年人心坎上
华丽转身!老厂房重装升级打造津门新地标
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天津公安特警冬季练兵苦练技能
 
天津地铁10号线全线试乘
《反间谍安全防范工作规定》动画宣传片
二十大精神在身边|天津西于庄:圆安居梦 暖百姓心
二十大精神在身边|天津“渔村”翻身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