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不负春光起好步 铆足干劲开新局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3/02/02


  走进金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生产车间,只见工人们在各自的岗位上铆足干劲投入生产,自动化生产机器开足马力运转不停,一件件产品经过一系列复杂工序从流水线上生产出来,整个车间紧张有序地忙生产、赶订单,为实现新一年生产目标起好步、打好底、开好局。

  闫旭年

  天津市金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

  经过我们从去年下半年到今年春节前的努力,与世界各地的客户锁定了一些订单,今年春节后的一个月的订单现在已经排满了,所以员工们经过春节前后半个多月的休整,本周开工以后,马上就全身心地投入到了紧张的生产当中,我们给今年的目标定的比去年增加20%,达到7500万美元的出口额,通过我们在技术改造方面的投入,新设备投入,新产品的研发以及新市场的开发,我们对于实现目标有充分的信心,今年能够再创造新辉煌。

  据了解,目前,大张庄镇域内大部分企业已基本开工,投入到紧张有序的生产行列。镇政府也积极为企业发展提供支持,为他们提供安全培训、政策咨询、人社资源等相关服务,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活力。

  李学超

  大张庄镇公共安全办负责人

  本周以来,镇域内的企业陆续开工,镇安全办也积极开展安全检查,帮助企业培训指导安全生产工作。接下来大张庄镇会进一步帮助企业进行安全生产工作,深入企业一线车间开展安全指导、服务,为企业的安全生产保驾护航,助力企业发展。

首期总投资4523.08亿元!天津这些重点推介项目集中签约
津产mRNA新冠疫苗研发取得突破性进展!
中央国家机关和地方2023年新闻发言人名录
2022年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惠及3812.35万人次
多地下调首套房贷利率 首套房贷利率进入“3”阶段
侵害15名未成年女学生,宁夏一小学教师获刑13年,终身禁业!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党委关于十一届市委第十轮第二批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西青区企业加快生产 不打年盹儿
春节模式 平安出行
重刷“春节旅游愿望清单”!天津多处网红打卡地人气旺
新春送爱心 让孤老感受家的温暖
 
中国妇女报评男童进女厕事件,性别教育不是选答题,家庭卫生间建设是必答题
江苏昆山一妇科男医生发布患者就诊隐私照,官方回应:已暂停执业
7年老用户因被限投屏  将爱奇艺告上法庭 北京互联网法院已立案
游客偷带食物喂兔子致大批死亡,园方:希望游客能自觉遵守规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