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北辰区市场监管局深入重点企业开展走访调研服务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3/02/02


  为全面贯彻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以及区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全区重点工作部署会有关要求,北辰区市场监管局深入走访企业、主动靠前服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1月31日,区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同志带队深入天津市天锻压力机有限公司开展调研服务。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企业厂区,现场进行安全生产提示,详细了解企业产品、技术创新情况,从名称登记、字号保护、质量提升、体系认证、知识产权保护利用等企业关注领域对企业进行指导。

  调研组要求企业进一步强化知识产权创造,增强知识产权保护意识,不断提升质量管理,为创新发展提供保障;各职能部门要主动对接企业,精准了解企业需求,积极解决企业难题,为企业做强做优做大保驾护航。企业负责人对区市场监管局全面细致的指导表示感谢。

  下一步,区市场监管局将继续推动优化营商环境政策措施落实落细,结合自身职责和专业优势,为企业提供精细化服务和精准化指导,以实际成效助力企业提质增效,推动北辰经济高质量发展。

首期总投资4523.08亿元!天津这些重点推介项目集中签约
津产mRNA新冠疫苗研发取得突破性进展!
中央国家机关和地方2023年新闻发言人名录
2022年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惠及3812.35万人次
多地下调首套房贷利率 首套房贷利率进入“3”阶段
侵害15名未成年女学生,宁夏一小学教师获刑13年,终身禁业!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党委关于十一届市委第十轮第二批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西青区企业加快生产 不打年盹儿
春节模式 平安出行
重刷“春节旅游愿望清单”!天津多处网红打卡地人气旺
新春送爱心 让孤老感受家的温暖
 
中国妇女报评男童进女厕事件,性别教育不是选答题,家庭卫生间建设是必答题
江苏昆山一妇科男医生发布患者就诊隐私照,官方回应:已暂停执业
7年老用户因被限投屏  将爱奇艺告上法庭 北京互联网法院已立案
游客偷带食物喂兔子致大批死亡,园方:希望游客能自觉遵守规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