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赤龙南街快速高效推进智能充电电动车棚建设项目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西青信息港  2022/03/15


  为持续改善民生,增进百姓福祉,赤龙南街一大批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的街镇级民心工程相继落地。为保障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规范社区电动车管理秩序,切实根除电动车进楼停放充电所导致的火灾隐患,赤龙南街紧密围绕辖区居民实际需求,从群众切身利益出发,兼顾群众电动车停放需求和消防安全规范,将智能充电电动车棚建设列为街道十项民生实事之一,作为街道本年度的重大民心工程推进。

  项目一期已于去年建设完毕,共计三处车棚覆盖三个小区,现已正式投入使用。

  一期总建筑面积达589.8平方米,可提供充电车位261个,其中电动自行车位241个,电动三轮车位20个。

  一期车棚投入使用以来得到了所在小区广大居民群众的支持与好评。项目二期已于今年3月7日验收完毕,3月10日将开始陆续向居民发售磁卡。

  项目二期总计五处车棚覆盖三个小区总建筑面积达1343.08平方米,可提供充电车位562个,其中电动自行车位554个,电动三轮车位35个。

  二期车棚的投入使用,将进一步满足居民群众的期盼,提高电动车棚覆盖率和群众满意度。

  智能充电电动车棚的投入使用,有效解决了电动车乱放、乱充电问题,极大满足了辖区群众的停车充电需求,根除了因电动车进楼停放充电所导致的火灾隐患,在维护消防安全形势稳定和提升社区环境面貌等方面起到十分重要的推动作用。

  接下来赤龙南街还将持续推进智能充电电动车棚后期的使用管理、运营维护工作,切实做好电动自行车火灾防范。同时加速推进智能充电电动车棚三期、四期、五期工程,力争到2022年底实现我街各社区正规充电车棚全覆盖,充分满足居民的停车充电需求,不断巩固提升电动车安全治理成效,筑牢赤龙消防安全坚实堡垒,让民心工程建设成果早日惠及全街人民群众。

多次取消招生资格后仍违规办学,国务院督查组通报
新疆喀什:全力保障水、电、暖、气、油正常供应
俄外交部呼吁纳卡冲突各方保持克制、实现停火
欧盟:预计今年欧元区经济和欧盟经济分别萎缩7.8%和7.4%
单日上涨605基点!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大涨
韩国艺人违规接触熊猫幼崽惹怒网友 大熊猫到底能不能摸
洋葱式or粽子式?全国花式穿衣地图来了
 
【津云镜头】交通安全记心间
剧场舞台再现白家跌宕传奇 话剧版《大宅门》登陆津城
【津城图事】乡村里的“板凳课堂”
旅美大熊猫“美香”所生雄性幼崽命名“小奇迹”
 
吴尊友谈冬季如何减少聚集性疫情:一定要戴口罩
听!2020年度声音盘点
【津云微视】《大家说理》:走向历史深处——雄赳赳 气昂昂 前进!
央视采访:丁真如何看待自己走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