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津云号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 云上残联 >> 要闻

【奋力拼搏】与时俱进 圆创业梦


天津市残疾人联合会  2018/05/25


  “随时随地吃火锅”这句话就是‘淘汰郎’创业的使命,2015年3月在行业内优先提出免费送锅的外送模式,通过自建物联网把非标火锅做成标准外卖,自打面世以来获得真格基金、创新工场等风投大腕的青睐,已完成A轮融资,目前月销3万单以上,年销逾亿元业内领先,并还不断的向更高的目标奋进!

  大家可能听说过海底捞,顾家铭原来也曾拿着等号牌在外面等候很久就是为了吃顿海底捞,虽然服务很好,但一顿饭下来浪费了很多时间。今年顾家铭得知海底捞在2016年想斥资两亿收购淘汰郎被拒绝了才开始关注他的,通过交流沟通顾家铭发现这是一个不被眼前利益所诱惑的有志向的创业团队,几次沟通后他们也认可顾家铭成为其在天津的唯一城市合伙人共同创业。“民以食为天”有机构做过调查天津的饮食消费占人均收入比排在全国前三,天津有近1600万人口是个很大的市场。顾家铭第一步投了八十余万在河西区下瓦房建起了天津的首家旗舰店,目前覆盖外环内大部分地区只需动动手指几十分钟内高大上的火锅美食就送到了您指定地点,去饭店等候路途去市场买菜摘洗收拾卫生等等的时间省下来可以学习看书可以与亲朋交流相信这种生活方式会逐步被大家认可的,下一步顾家铭将在市区及周围人口密集区域铺点联网真正把“随时随地吃火锅”落到实处让千家万户在家中就可以享用到高品质的美食。

  因为身体原因顾家铭要做到超出常人的成绩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顾家铭始终认为掌握现代科技发展潮流比傻干要有用的多,淘汰郎的经营模式启发了顾家铭,当下物联网、区块链、各种同城短时快递等等风头正盛,淘汰郎的经营模式正好符合时代的进步,而且有很多环节是可以让残疾人参与的,比如后厨切配、外送服务等等,安排残疾人就业脱贫也是十九大报告中所提到的,相信有政策的支持领导的关怀,我们一样可以成为时代的弄潮儿!

天津:上半年立案2392件 处分1896人
黑龙江13名处级干部酒驾醉驾被通报
聊天记录可作证据司法实践与时俱进
【津云帮问】云南白药小儿解表颗粒 每袋到底是4克还是8克?
沈阳最美女孩车站救人 病人家属:质疑的人太可恨
女孩深夜生病点外卖托买药 外卖小哥寻药房还送医
权健终于迎来好消息!莫德斯特满血回归 张鹭称不担心多线作战
 
仰望天空 云卷云舒
多种野生动物“入镜”昂赛国际自然观察节
南开消夏晚会 民俗非遗云集
重庆上万只萤火虫共舞 宛如梦幻场景
 
你那里天晴了吗?天津最新天气信息来啦!
防汛进行时:吃上一口继续干 排水工作不能停
有眼福了!“大龙邮票”在津展出
记者遇强劲雨情 手机险些被风吹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5008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