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天津  经济  微视  网络法治  文化  热点  政情  Hello Tianjin  体育  娱乐  荐读  工作室
炫闻  乐活  财经  教育  科技  文旅  健康  时尚  房地产
+更多
 

轨道交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吴秉军一行赴河东区对接交流工作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3/08/18


8月16日下午,轨道交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吴秉军带队与河东区委书记周波,区委副书记、区长于瑞均一行对接,双方就地铁建设工程、河东区城市更新项目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河东区委常委、副区长刘涛,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李鹏旺,副区长秦桂萍,轨道交通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孙蕴秀,副总经理丁鸿鸣,总经理助理、城市发展公司董事长李志成等同志参加。

吴秉军指出,河东区委区政府一直以来对轨道交通建设发展给予了大力支持和帮助,下一步,一是轨道交通集团要与河东区通力合作,积极筹措资金,加快推动地铁项目建设前期工作;二是抓紧组建津龙湾、井冈山路城市更新项目管理团队,尽快实现开工建设;三是要深入研究历史遗留问题处置方案,明确工作思路,重在问题化解。

于瑞均指出,一是全力支持地铁项目建设工程;二是充分发挥作用,依法依规化解历史遗留问题;三是牢牢抓住政策窗口期,加快推进津龙湾、井冈山路城市更新项目,同步开展项目产业招引工作,同时全力做好后续新的城市更新项目前期工作。

最后,周波强调,一是站位要高,全力支持地铁项目建设工程;二是动作要快,要加快推进城市更新项目;三是步伐要稳,历史遗留问题化解方案要考虑周密,做足预案;四是合作要深入,要大力发展“地铁+经济”,系统梳理地铁周边地块,进一步优化地铁设计方案,发挥轨道交通带动示范作用,实现互利共赢。

 

 

 

乌克兰延长战时状态,我使馆发布安全提醒!
航运指数期货今天将在上海国际能源交易中心上市
俄罗斯莫斯科一法院宣布以间谍罪批捕1名美国公民
德国将自以色列进口“箭-3”反导系统
俄三架飞机因雷暴飞越芬兰和爱沙尼亚领空
尼日利亚一空军直升机坠毁 事发时机上共载有25人
瑞典提高恐怖威胁级别至第四级
 
天津这辆铛铛车变身咖啡店 走红网络
Citywalk成年轻人新宠!在天津这样walk
大爱!天津这对夫妇30年义务赡养14位孤寡老人
天津“00后”陪诊师:做患者的陌生“家人”
 
二氧化碳再变身!中国科学家精准全合成糖可应用多个领域
【中国式现代化的京津冀实践】Citywalk京津冀:自助帮办、协同创新、智慧零碳……美丽滨城惊喜不断!
田地里热火朝天,馒头坊“蒸蒸日上”!北辰区庞嘴村开启“双抢” 全面复产
战洪峰 防洪灾 保安全 保稳定丨探访北辰庞嘴村:复工复产蒸蒸日上,期待别样的丰收!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