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一面锦旗背后的暖心事儿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2/03/02


  “太感谢社区几个月来的贴心服务了,我真真切切享受到了社区带来的温暖。”前不久,一面写有“心系老百姓 为民办实事”的锦旗送到了新兴街新兴北里社区网格员李芳的手中,居民杨阿姨握着李芳的手,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

  去年12月份,家住气象东里的杨阿姨需要住院手术,老伴刘大爷身体不好,一直以来都是杨阿姨照顾,这可把杨姨急坏了。正在网格中走访的网格员李芳了解到这一情况后,马上安慰杨阿姨让她安心手术,并第一时间与新兴街老年食堂联系,为刘大爷订好每日三餐,解决了杨阿姨的后顾之忧。 

  “刘大爷,我来看您来了。”“饿了吧,刘大爷,我们给您送饭来了。”“刘大爷,您有什么需要的您就说,千万别和我客气。”杨阿姨入院后,李芳每天都通过入户或电话形式与刘大爷保持联系,遇到周末老年食堂没有送餐服务时,李芳就放弃休息时间,自费购买餐食送到他家中。杨阿姨出院在家休养期间,李芳也一直无微不至的照顾着两位老人,期间经历四次大筛,李芳与医生一起入户,为两位老人上门筛查。

  如今杨阿姨身体逐渐恢复了,与邻居一起来到居委会,特意给李芳送来锦旗。她激动地说:“李芳从去年就一直帮我们,歇班也来给我老伴送饭,四次大筛我们一次不漏都参加了,感谢咱社区网格员,住咱新兴北里我们很安心。”

  “网格员就是服务居民的,我会更加努力地为居民排忧解难,将解决好居民的烦心事、揪心事当做自己分内的事。”李芳表示。 

  长期以来,新兴街新兴北里社区党委始终坚持为群众办实事,精准化、精细化为民服务,今后也将把“心系老百姓 为民办实事”不断落到实处,进一步推动社区工作全面上水平。

多次取消招生资格后仍违规办学,国务院督查组通报
新疆喀什:全力保障水、电、暖、气、油正常供应
俄外交部呼吁纳卡冲突各方保持克制、实现停火
欧盟:预计今年欧元区经济和欧盟经济分别萎缩7.8%和7.4%
单日上涨605基点!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大涨
韩国艺人违规接触熊猫幼崽惹怒网友 大熊猫到底能不能摸
洋葱式or粽子式?全国花式穿衣地图来了
 
【津云镜头】交通安全记心间
剧场舞台再现白家跌宕传奇 话剧版《大宅门》登陆津城
【津城图事】乡村里的“板凳课堂”
旅美大熊猫“美香”所生雄性幼崽命名“小奇迹”
 
吴尊友谈冬季如何减少聚集性疫情:一定要戴口罩
听!2020年度声音盘点
【津云微视】《大家说理》:走向历史深处——雄赳赳 气昂昂 前进!
央视采访:丁真如何看待自己走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