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倡导全民学雷锋 传播社会正能量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2/03/08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于精神,引导辖区社会力量支持爱心奉献。连日来,和平区各街道、社区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倡导全民学雷锋,传播正能量。

  3月4日,新兴街卫华里社区党委依托“我是新兴人 我是志愿者”全域志愿者项目,联合共建单位天津地铁7号线项目组开展“扬超英新风 展新兴风尚”学雷锋系列活动。活动邀请了地铁工人、汉阳道中学学生、医务工作者、保洁人员、社区志愿者代表吕文霞等各类人群代表以“讲好志愿故事 擦亮奉献底色”为题为大家进行宣讲,以传播正能量为重点,倡导全民学雷锋,传播正能量。地铁7号线项目组代表和卫华里社区工作人员还为辛苦付出的保洁人员送上了防疫口罩、生活用品等防疫物资并表达敬意。

  “大家知道颜色不同,性格特征也是不一样的吗?”“有人喜欢红色吗?”“喜欢……”“那您觉得他的性格是什么?”“性格热情开朗,热情帮助别人,性格急躁……”“非常好,所以了解了自己的性格特征,就要改正自己的缺点。”3月4日,南营门街香榭里社区举行“迎朝阳 再出发”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专业心理老师以志愿者的身份为居民讲解了心理健康知识。心理老师借助每个人对颜色的喜好,对钟情于红色、蓝色、绿色、黄色等居民,进行了性格分析和解读。一问一答间,老师与居民频频互动,让居民在轻松自在的氛围中,学习了心理健康知识,对自身的优点和缺点更加明确,纷纷为此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点赞。

多次取消招生资格后仍违规办学,国务院督查组通报
新疆喀什:全力保障水、电、暖、气、油正常供应
俄外交部呼吁纳卡冲突各方保持克制、实现停火
欧盟:预计今年欧元区经济和欧盟经济分别萎缩7.8%和7.4%
单日上涨605基点!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大涨
韩国艺人违规接触熊猫幼崽惹怒网友 大熊猫到底能不能摸
洋葱式or粽子式?全国花式穿衣地图来了
 
【津云镜头】交通安全记心间
剧场舞台再现白家跌宕传奇 话剧版《大宅门》登陆津城
【津城图事】乡村里的“板凳课堂”
旅美大熊猫“美香”所生雄性幼崽命名“小奇迹”
 
吴尊友谈冬季如何减少聚集性疫情:一定要戴口罩
听!2020年度声音盘点
【津云微视】《大家说理》:走向历史深处——雄赳赳 气昂昂 前进!
央视采访:丁真如何看待自己走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