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市关爱退役军人协会到和平区调研座谈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2/03/08


  3月4日,市关爱退役军人协会会长苟利军一行到和平区,就落实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会议精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退役军人工作进行调研。区委书记姚建军及区有关领导参加。

  苟利军一行实地参观了小白楼街开封道社区关爱退役军人服务站和社区“退役军人之家”,听取了社区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的汇报,并与参加书画活动的老战士深入交流,了解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欢迎老战士常来“家”里活动,祝愿老战士健康长寿。

  随后,苟利军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和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平区关爱退役军人协会2022年工作安排以及当前重点工作落实情况汇报。苟利军说,和平区委、区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朝阳里社区时的重要指示精神,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工作,率先建立退役军人事务机构,率先建立关爱退役军人协会,率先实现“退役军人之家”建设在街道、社区全覆盖,为全市退役军人工作创造了经验,保持了走在前列的良好势头,希望再接再厉,推动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苟利军强调,各级协会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精神为根本遵循,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做好退役军人工作事关国防和军队建设,关爱退役军人就是支持国防事业,用心用情用力抓落实,以实际行动体现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把退役军人当亲人、当家人,发挥协会老同志的作用,与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协同配合,坚持思想引领、帮扶解困、化解矛盾一体推进,把进门入户作为基本工作方法,怀着一颗赤子之心为退役军人解难题办实事,在全社会营造尊崇现役军人、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要大力倡导志愿服务,引导退役军人发扬人民军队优良传统,把志愿精神与军人品格相融合,在基层治理、社区服务、扶危济困中彰显初心使命。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关爱服务工作,既要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又要探索创新工作方法,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及时送到退役军人心坎上,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姚建军对市关爱退役军人协会的指导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和平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市关爱退役军人协会的具体指导下,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贡献力量。

多次取消招生资格后仍违规办学,国务院督查组通报
新疆喀什:全力保障水、电、暖、气、油正常供应
俄外交部呼吁纳卡冲突各方保持克制、实现停火
欧盟:预计今年欧元区经济和欧盟经济分别萎缩7.8%和7.4%
单日上涨605基点!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大涨
韩国艺人违规接触熊猫幼崽惹怒网友 大熊猫到底能不能摸
洋葱式or粽子式?全国花式穿衣地图来了
 
【津云镜头】交通安全记心间
剧场舞台再现白家跌宕传奇 话剧版《大宅门》登陆津城
【津城图事】乡村里的“板凳课堂”
旅美大熊猫“美香”所生雄性幼崽命名“小奇迹”
 
吴尊友谈冬季如何减少聚集性疫情:一定要戴口罩
听!2020年度声音盘点
【津云微视】《大家说理》:走向历史深处——雄赳赳 气昂昂 前进!
央视采访:丁真如何看待自己走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