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致敬最美的“她”们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2/03/09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连日来,和平区各街道社区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三八”妇女节活动,为广大妇女同胞们送上一份份节日的祝福。

  3月7日,五大道街妇联联合五大道街商会组织开展了以“扮靓春天 优雅生活”为主题的三八妇女节丝巾沙龙活动。活动中,专业老师教授了各种颜料的正确使用方法,大家自己动手、装饰丝巾,并为丝巾串上一颗颗美丽的珠子,制作成为精美的饰品。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社区妇女文化生活,提高社区女性居民参与社区活动的积极性,小白楼街各社区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大同道社区妇联于近日组织社区妇女朋友们开展主题为开启“花”样生活,干花蒲扇手工制作活动。社区邀请专业社工团队的老师为参加活动的妇女教授干花蒲扇的制作方法,并为每一位到场的居民朋友发放制作材料,现场制作干花蒲扇。小白楼街解放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妇联组织、小白楼街道社工站辖区妇女在社区开展“绿意盎然·多姿多彩”多肉植物种植活动,让妇女群众感受春日里的气息和社区的温暖。活动的开展为辖区女性们提供一个放松、快乐的机会,既锻炼了动手能力,又增强了环保意识,为构建和谐美好社区助力。

  为深化女职工普法宣传教育,提高维权意识,近日,南营门街各社区开展了保护女职工权益宣传教育活动。各社区组织妇女同志观看了女职工权益保护法律法规动漫宣传片,轻松活泼却又时刻提醒女性朋友要知法、懂法、守法,用法律的手段维护自身合法权益。部分社区还举行了“情系女职工 法在你身边”知识竞赛活动,在竞赛的答题环节,妇女同志们用睿智展现女性风采,用知识武装自己,进一步提高依法维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劝业场街新疆路社区开展“拒绝家庭暴力 让爱回家” 迎“三八”妇女维权法律知识讲座。讲座重点就家庭暴力的概念和类型、存在的原因和现状、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的对策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引导妇女群众积极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提高风险防范意识,鼓励大家积极学法、用法、普法,使现场群众更加深刻领会和掌握相关法律知识,从而更好地维护自身的权益。

多次取消招生资格后仍违规办学,国务院督查组通报
新疆喀什:全力保障水、电、暖、气、油正常供应
俄外交部呼吁纳卡冲突各方保持克制、实现停火
欧盟:预计今年欧元区经济和欧盟经济分别萎缩7.8%和7.4%
单日上涨605基点!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大涨
韩国艺人违规接触熊猫幼崽惹怒网友 大熊猫到底能不能摸
洋葱式or粽子式?全国花式穿衣地图来了
 
【津云镜头】交通安全记心间
剧场舞台再现白家跌宕传奇 话剧版《大宅门》登陆津城
【津城图事】乡村里的“板凳课堂”
旅美大熊猫“美香”所生雄性幼崽命名“小奇迹”
 
吴尊友谈冬季如何减少聚集性疫情:一定要戴口罩
听!2020年度声音盘点
【津云微视】《大家说理》:走向历史深处——雄赳赳 气昂昂 前进!
央视采访:丁真如何看待自己走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