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将最温暖的祝福献给“她”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2/03/09


  连日来,和平区各街道社区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三八”妇女节活动,为广大妇女同胞们送上一份份节日的祝福。

  劝业场街道静园社区邀请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天津市人大代表,新兴街朝阳里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苗苗开展“魅力女性 风采巾帼”宣讲活动。

  苗苗结合自己在朝阳里社区的工作,用朴实的语言、和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讲述了志愿者工作的点滴日常,并为大家讲述了自己作为参加2022北京冬奥会开幕式国旗传递的旗手,参加冬奥会开幕式背后的故事。此次宣讲活动的开展不仅拉近了共建单位的距离,也拓宽了广大妇女群众的视野,坚定了大家弘扬女性精神,立足岗位再作贡献的理想信念。

  新兴街土山花园社区组织开展以“巾帼展风采 健康伴我行”为主题的“三八妇女节”运动会。运动会设置了“筷子夹球”、“仿古投壶”、“粘球飞镖”、“彩虹套圈”等项目,活动中,选手兴致高昂、各显身手,气氛火热,大家尽情享受运动所带来的激情与快乐。

  南市街新文化花园社区和辖区共建单位共同组织开展了主题为 “美丽微景观,不老女神节” 的“三八”妇女节活动。活动中,社区妇女同胞齐聚一堂,亲自动手尝试制作植物微景观,大家充分发挥创造力,通过精心设计,使植物花草巧妙地融合在器皿中,构成一幅幅妙趣横生的场景。大家在活动中增加对植物的喜爱与了解,提高了动手能力,增强了环保意识。

多次取消招生资格后仍违规办学,国务院督查组通报
新疆喀什:全力保障水、电、暖、气、油正常供应
俄外交部呼吁纳卡冲突各方保持克制、实现停火
欧盟:预计今年欧元区经济和欧盟经济分别萎缩7.8%和7.4%
单日上涨605基点!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大涨
韩国艺人违规接触熊猫幼崽惹怒网友 大熊猫到底能不能摸
洋葱式or粽子式?全国花式穿衣地图来了
 
【津云镜头】交通安全记心间
剧场舞台再现白家跌宕传奇 话剧版《大宅门》登陆津城
【津城图事】乡村里的“板凳课堂”
旅美大熊猫“美香”所生雄性幼崽命名“小奇迹”
 
吴尊友谈冬季如何减少聚集性疫情:一定要戴口罩
听!2020年度声音盘点
【津云微视】《大家说理》:走向历史深处——雄赳赳 气昂昂 前进!
央视采访:丁真如何看待自己走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