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第十六个“世界社工日” 听听和平社工们的心声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2/03/17


  每年三月份的第三个星期二是世界社工日,是全世界社工朋友们的节日。社工助人的历程是一个生命影响生命的过程,他们不断地内省、追求社会正义、关爱他人。在和平区的每条街道、每个社区有许多勤勤恳恳为民服务的社工,在这个属于他们的节日让我们走近他们,听听他们的心声。

  我是和平区新疆路社区的社工李媛,我参加社区工作至今已经十二年了,我主要负责社区的党建工作,也是社区的一名网格员。今后我将一如既往地以绣花般的耐心和细心继续用心用情地为居民服务。

  我是和平区社区工作者,我叫常靓,从事社区工作已经八年了。对于社区来说,居民的事从来都无大小,居民的事永远大过天。在今后的社区工作中,我将继续努力全心全意地为辖区居民服务。今后也在这个特殊的时期,我和全体的社工将齐心协力,我相信我们一定能战胜疫情,共建和谐美好的明天。

  我叫刘丛,我在这儿已经干了十年了,对社区的工作比较了解,平时我们工作量可能比较大,现在又是疫情,(工作)比较忙碌,但是大家都是每天加班加点的,对社区工作没有落下或者退到后面,都是拼命地往前冲。今后我们会更加努力地来回馈居民和全社会对我们的支持。

  大家好,我是张霞,是一名和平区南京路社区的社区工作者,我从事社区工作已经将近九年的时间了。我是负责文体工作,未来我们将会更加丰富的文化活动来丰富百姓的业余生活,让居民切实地用文化来提升自己的修养,更好地融入社区。

  我是和平区的社区工作者,我叫冯悦。我从事这个工作时间不长,大概一年多。现在负责社区的民政工作和疫情排查系统的工作,接下来会用更高的热情去完成工作,更好地联系居民,为居民服务。

多次取消招生资格后仍违规办学,国务院督查组通报
新疆喀什:全力保障水、电、暖、气、油正常供应
俄外交部呼吁纳卡冲突各方保持克制、实现停火
欧盟:预计今年欧元区经济和欧盟经济分别萎缩7.8%和7.4%
单日上涨605基点!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大涨
韩国艺人违规接触熊猫幼崽惹怒网友 大熊猫到底能不能摸
洋葱式or粽子式?全国花式穿衣地图来了
 
【津云镜头】交通安全记心间
剧场舞台再现白家跌宕传奇 话剧版《大宅门》登陆津城
【津城图事】乡村里的“板凳课堂”
旅美大熊猫“美香”所生雄性幼崽命名“小奇迹”
 
吴尊友谈冬季如何减少聚集性疫情:一定要戴口罩
听!2020年度声音盘点
【津云微视】《大家说理》:走向历史深处——雄赳赳 气昂昂 前进!
央视采访:丁真如何看待自己走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