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和平区全力应对降雪天气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2/03/21


  日前,鹅毛大雪席卷整个津城,让整个城市银装素裹。雪花还在飘着,和平区的那些身影,却给我们增添了许多的暖意。

  为保障我区居民供暖需求,保证供热质量。和平区城管委分别向辖区7个供热单位全部下发了《供热重要气象信息专报》,此次工作区城管委共派出检查小组2组4人次,对所属辖区供热站运行情况和保障情况进行检查,共检查了9个供热站,各站均已在第一时间响应区城管委工作部署,及时提温,确保居民正常用热。

  此次检查,各供热站一次管网出水温度均达到60摄氏度左右,下一步,区城管委将密切关注各供热站供热运行情况,督促供热单位科学管理温度,加强供热管理,确保人民群众雪天里的温暖。

  和平交警支队全部警力立即出动,在辖区各主要路口、路段指挥交通,为人民群众安全出行和辖区道路交通安全保驾护航。

  “从刚下雪开始,我们支队便迅速启动了恶劣天气应急预案,第一时间将全部的警力布置到了路面上进行交通疏导,全力保障辖区道路的交通安全。”和平交警支队安全监管大队副大队长张弘君介绍说。

  此外,该支队还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加大了视频指挥、巡游巡查力度,实时掌握道路通行情况,如遇突发状况便可及时指挥调度。事故处理“应急队伍”也全部提前准备到位,确保接到警情迅速出警、快速处理,避免因交通事故造成长时间的道路拥堵。

  和平交警提示广大交通参与者,冰雪路面行车要集中注意力,保持安全车距,低速平稳驾驶,不要随意并线、超车;遇有情况提前减速,切忌急打方向、急踩刹车。车辆如通过桥梁、隧道、涵洞等容易出现积雪结冰路段时,应注意观察路面变化,降缓车速,小心驾驶。非机动车和行人在经过路口时一定要注意观察,千万不要抢行或猛跑,不要在两车中间穿越,也不要突然改变行走方向或后退。

  新兴北里社区工作人员面对突如其来的大雪,迅速采买、打包,上门为社区独居老人送菜,他们撑着伞冒着大雪,将新鲜的蔬菜送到老人手中。“太感谢社区了,这大雪天,路上这么滑,还能给我们送菜来,我这心也跟着热乎起来了。”居民王阿姨激动地说。

  新兴北里社区的工作人员用自己的行动温暖着社区老人,让他们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馨。

多次取消招生资格后仍违规办学,国务院督查组通报
新疆喀什:全力保障水、电、暖、气、油正常供应
俄外交部呼吁纳卡冲突各方保持克制、实现停火
欧盟:预计今年欧元区经济和欧盟经济分别萎缩7.8%和7.4%
单日上涨605基点!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大涨
韩国艺人违规接触熊猫幼崽惹怒网友 大熊猫到底能不能摸
洋葱式or粽子式?全国花式穿衣地图来了
 
【津云镜头】交通安全记心间
剧场舞台再现白家跌宕传奇 话剧版《大宅门》登陆津城
【津城图事】乡村里的“板凳课堂”
旅美大熊猫“美香”所生雄性幼崽命名“小奇迹”
 
吴尊友谈冬季如何减少聚集性疫情:一定要戴口罩
听!2020年度声音盘点
【津云微视】《大家说理》:走向历史深处——雄赳赳 气昂昂 前进!
央视采访:丁真如何看待自己走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