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和平区召开“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部署会暨领导小组第一次(扩大)会议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2/03/30


  3月29日,和平区召开“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部署会暨领导小组第一次(扩大)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传达学习全市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部署会精神,对全区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区委书记姚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郑伟铭,区委副书记李斌及区有关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开展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开展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有利于激发全区广大党员干部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有利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升自我革命精神;有利于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凝心聚力建设新和平。

  会议要求,要把握总体要求,推动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扎实有效开展,坚持铸忠诚凝魂、强担当聚力、创业绩检验,把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紧密地团结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旗帜下,步调一致向前。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和舆论氛围;要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敢于担当、善于作为,激情奋斗、真抓实干,体现大担当、铁担当、真担当;要发扬历史主动精神,抢抓机遇、开拓进取,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创造无愧时代和人民的新业绩。

  会议要求,要做好活动工作宣传,进一步营造喜迎盛会的浓厚氛围。新闻宣传要紧扣主题,精心组织“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重大主题宣传,生动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国家和天津市、和平区的新变化、新面貌、新形象,充分展现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呈现好全区上下迎庆党的二十大的昂扬斗志和生动实践。社会宣传要广泛热烈,精心开展党的二十大、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传宣讲,组织好“专家讲理论、干部讲政策、群众讲身边故事”宣传活动,发挥区级宣讲团和老战士宣讲团等宣讲团的作用,深入基层开展对象化、互动化宣讲,迅速掀起宣传热潮。要讲好“和平故事”,用“红色故事”“发展故事”“荣誉故事”讲出和平人的归属感、荣誉感,激励干部群众接续奋斗、再创辉煌。

  会议要求,要突出结果导向,用改革发展的成果体现活动工作开展的成效,把落脚点放在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推动落实上,做到与中心工作、重点任务有机结合、互融互促;围绕活动工作的10项重点任务,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岗位,担难担险担责,争创一流业绩,用有为担当彰显对党忠诚,把活动工作成效体现在政治坚定上、为民服务上、担当作为上、作风过硬上。

  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取得扎实成效。精心组织推动,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周密安排部署,统筹推动各项任务落实落地;注重形成合力,强化系统观念,统筹抓好各项工作,一体推进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开展;抓好工作落实,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突出重点、抓住关键、有的放矢,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开展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同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同推进全年重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把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转化为强大的政治动力、工作动力、发展动力,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提供保障。

  会议强调,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意义重大、使命光荣,全区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乘势而上、砥砺前行,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在全面建设“两高三化”新和平的新征程上再立新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区委“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全区各部门、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全区各部门、各单位分管组织、宣传、纪检、信访、维稳工作负责人;区属“两新”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及负责组织、宣传、纪检、信访、维稳工作人员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加会议。

多次取消招生资格后仍违规办学,国务院督查组通报
新疆喀什:全力保障水、电、暖、气、油正常供应
俄外交部呼吁纳卡冲突各方保持克制、实现停火
欧盟:预计今年欧元区经济和欧盟经济分别萎缩7.8%和7.4%
单日上涨605基点!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大涨
韩国艺人违规接触熊猫幼崽惹怒网友 大熊猫到底能不能摸
洋葱式or粽子式?全国花式穿衣地图来了
 
【津云镜头】交通安全记心间
剧场舞台再现白家跌宕传奇 话剧版《大宅门》登陆津城
【津城图事】乡村里的“板凳课堂”
旅美大熊猫“美香”所生雄性幼崽命名“小奇迹”
 
吴尊友谈冬季如何减少聚集性疫情:一定要戴口罩
听!2020年度声音盘点
【津云微视】《大家说理》:走向历史深处——雄赳赳 气昂昂 前进!
央视采访:丁真如何看待自己走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