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新兴街:打好防疫“组合拳” 织密防疫“安全网”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2/04/02


  为扎实做好重点地区来返津排查管控工作,及时有效防范风险,切实筑牢“外防输入”防线,新兴街各社区严格落实市、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相关要求,多措并举,加强对辖区内重点地区来返津的动态排查,织密织牢疫情防控“安全网”。

  永丰里社区、卫华里社区迅速响应,将更新后的社区报备二维码张贴到准物业、纯物业小区,及楼门、宾馆、酒店等返津人员较多的地方,并将二维码使用方法告知酒店负责人、小区物业负责人、门卫等相关人员,叮嘱他们要严格执行排查管控要求,对重点地区来返津人员及时报备。

  各社区网格员对辖区居民切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社区居民可以直接联系网格员报备行程,咨询政策。网格员通过电话、微信群等动态掌握居民情况,减少接触,实现常态化排查,同时也可以通过涉疫人员全周期排查服务管理系统对外地来返津人员主动排查。

  下一步,新兴街还将严格加强疫情防控动态排查工作,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全力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

多次取消招生资格后仍违规办学,国务院督查组通报
新疆喀什:全力保障水、电、暖、气、油正常供应
俄外交部呼吁纳卡冲突各方保持克制、实现停火
欧盟:预计今年欧元区经济和欧盟经济分别萎缩7.8%和7.4%
单日上涨605基点!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大涨
韩国艺人违规接触熊猫幼崽惹怒网友 大熊猫到底能不能摸
洋葱式or粽子式?全国花式穿衣地图来了
 
【津云镜头】交通安全记心间
剧场舞台再现白家跌宕传奇 话剧版《大宅门》登陆津城
【津城图事】乡村里的“板凳课堂”
旅美大熊猫“美香”所生雄性幼崽命名“小奇迹”
 
吴尊友谈冬季如何减少聚集性疫情:一定要戴口罩
听!2020年度声音盘点
【津云微视】《大家说理》:走向历史深处——雄赳赳 气昂昂 前进!
央视采访:丁真如何看待自己走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