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区领导到金街管委会调研 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标志区续写金街百年辉煌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2/04/04


  4月1日,区委书记姚建军及区有关领导到金街管委会调研,进一步推动金街步行街地标商圈建设,加快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标志区,加速商旅文融合发展,更好抓住发展机遇,促进消费转型升级,推进高质量发展。

  调研中,姚建军一行听取了金街管委会如何更好地发挥职能作用以及全年重点工作情况汇报,以及关于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标志区建设工作进展、存在问题和今后重点工作情况汇报。

  姚建军在讲话中对金街管委会及区推进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一直以来的工作给予肯定,认为他们在工作中按照区党代会确定的工作目标进行深化、深度思考,主动作为、认真履职,在金街提升改造、推进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标志区建设中作了大量工作。姚建军希望金街管委会在机构改革后,要充分发挥服务经济的职能作用,强化经济属性、履行经济职能,提高创新、创业的使命感,围绕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确立的“两高三化”奋斗目标,抓住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培育建设的机遇,塑造和平区商业优势、激发消费活力,把金街地区打造成为享誉国内外、引领新潮流的天津商业标志性名片。

  姚建军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提高站位、扩大格局,站在全国、全市的位置去思考、去谋划,抓住培育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这一契机,转变工作观念、理念、思路、招法和工作作风,深入挖掘和平区在商旅文方面的优势,在落实上拿出具体方法和举措,续写金街的百年辉煌;要不断改革创新,抓住机构改革的契机,理顺自身体制、机制,引入市场化运营团队,适应形势环境变化,学习先进地区经验,打开脑袋上的“津门”,积极大胆的发挥应有作用;要在工作中夯实基础,提高主观能动性,认真钻研业务,成为从事行业的行家里手,站在天津看和平,跳出天津看和平,深入分析面临的形势环境和条件变化;要突出重点,引入运营团队,加快印象城、国金中心等重点项目建设,推动金街整体发展;要做好组织保障和队伍保障,不断完善干部队伍建设各项制度,以“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为抓手,大力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打造一支在思想观念、能力素质、工作作风上能够全面适应和符合和平区高质量发展要求的队伍,为和平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好的组织保障、人才保障。

多次取消招生资格后仍违规办学,国务院督查组通报
新疆喀什:全力保障水、电、暖、气、油正常供应
俄外交部呼吁纳卡冲突各方保持克制、实现停火
欧盟:预计今年欧元区经济和欧盟经济分别萎缩7.8%和7.4%
单日上涨605基点!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大涨
韩国艺人违规接触熊猫幼崽惹怒网友 大熊猫到底能不能摸
洋葱式or粽子式?全国花式穿衣地图来了
 
【津云镜头】交通安全记心间
剧场舞台再现白家跌宕传奇 话剧版《大宅门》登陆津城
【津城图事】乡村里的“板凳课堂”
旅美大熊猫“美香”所生雄性幼崽命名“小奇迹”
 
吴尊友谈冬季如何减少聚集性疫情:一定要戴口罩
听!2020年度声音盘点
【津云微视】《大家说理》:走向历史深处——雄赳赳 气昂昂 前进!
央视采访:丁真如何看待自己走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