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教学辅导+心理辅导 保障学生健康居家学习生活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2/04/07


  和平区的中小学自开展线上教学以来,师生彼此经过不断磨合,也逐渐适应了这种教学模式。不同于线下课堂的校园生活,居家学习长时间对着电脑,少了学校规律的课间操等活动,无法近距离与同学和老师们进行互动,稍显枯燥的居家学习生活也对同学们的身心健康平衡发起了挑战。

  秉持着“换位思考”的原则,和平区各学校老师时刻在思考,如何在紧张的线上课堂学习后,为同学们进行更加精准的课程辅导与心理疏导,确保学生健康居家学习生活。

  和平区中心小学的老师们精心准备的课件充溢着他们对学生的爱与期待。同学们在进行线上课堂学习之后,老师助力答疑,帮助同学们更好地消化吸收线上课程。

  汉阳道中学开展了线上师生心理疏导互动,老师为同学们精心准备了缓解疲劳、排解压力的健身操,在同学们居家学习生活之余,为同学们进行心理疏导。

  此外,各学校精心开展的课程不仅保障了学生们的学习质量与进度,同时为学生们的身体和心理健康保驾护航,在暖意融融的春日里,和平区的学生们以积极阳光的态度对待居家学习生活,在疫情期间同样收获满满。

多次取消招生资格后仍违规办学,国务院督查组通报
新疆喀什:全力保障水、电、暖、气、油正常供应
俄外交部呼吁纳卡冲突各方保持克制、实现停火
欧盟:预计今年欧元区经济和欧盟经济分别萎缩7.8%和7.4%
单日上涨605基点!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大涨
韩国艺人违规接触熊猫幼崽惹怒网友 大熊猫到底能不能摸
洋葱式or粽子式?全国花式穿衣地图来了
 
【津云镜头】交通安全记心间
剧场舞台再现白家跌宕传奇 话剧版《大宅门》登陆津城
【津城图事】乡村里的“板凳课堂”
旅美大熊猫“美香”所生雄性幼崽命名“小奇迹”
 
吴尊友谈冬季如何减少聚集性疫情:一定要戴口罩
听!2020年度声音盘点
【津云微视】《大家说理》:走向历史深处——雄赳赳 气昂昂 前进!
央视采访:丁真如何看待自己走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