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一面面锦旗的背后是一个个温馨的故事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2/04/18


  为空巢老人提供生活必需品、为行动不便的老党员送学习材料、为行动不便的老人取工资……这些对于社区工作者来说都是每天在做的平凡小事,可在老百姓眼中却是天大的事。近期,五大道街各社区连续收到居民群众送来的锦旗,这一面面锦旗就是一枚枚奖章,代表着居民对社区工作人员的感谢和信任,也记录着这群可爱社工的辛勤付出。

  前不久,居住在光洁里的居民范阿姨及家属将写着“体谅民情,关心群众”的锦旗送到育文坊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感谢社区工作者在疫情以来,对空巢老人的关爱和照顾,对社区居民的真心守护。范阿姨说:“生活在育文坊社区让我感到特别骄傲,社区工作人员不仅保障辖区空巢老人在疫情防控期间生活物资充足,身体健康安全,还是疫情防控的监测员、宣传员、心理疏导员,社区工作人员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生活在这里我太安心了。”

  日前,华荫南里社区收到了居民尔朝忠大爷送来锦旗,谈起为什么要送锦旗,尔大爷激动地说:“我们社区网格员小王经常与我联系,他知道我岁数大了,而且腿脚也十分不便,做核酸时存在一定困难,于是小王就立即为我申请了入户核酸检测。”

  社区为尔大爷做的远远不止这一件事……安排志愿者入户为老人免费理发;在老人需要搬运家中大件重物时,及时提供帮助;定期为老人送党员学习材料,让老党员足不出户就能阅读书籍、提升党性修养……每一面锦旗的背后都有一段温暖的故事,其中包含了居民群众对社区工作的肯定,更是对社区工作人员的莫大鼓舞,它将激励社区工作人员更加热情、周到地为居民服务,做居民的贴心人!

多次取消招生资格后仍违规办学,国务院督查组通报
新疆喀什:全力保障水、电、暖、气、油正常供应
俄外交部呼吁纳卡冲突各方保持克制、实现停火
欧盟:预计今年欧元区经济和欧盟经济分别萎缩7.8%和7.4%
单日上涨605基点!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大涨
韩国艺人违规接触熊猫幼崽惹怒网友 大熊猫到底能不能摸
洋葱式or粽子式?全国花式穿衣地图来了
 
【津云镜头】交通安全记心间
剧场舞台再现白家跌宕传奇 话剧版《大宅门》登陆津城
【津城图事】乡村里的“板凳课堂”
旅美大熊猫“美香”所生雄性幼崽命名“小奇迹”
 
吴尊友谈冬季如何减少聚集性疫情:一定要戴口罩
听!2020年度声音盘点
【津云微视】《大家说理》:走向历史深处——雄赳赳 气昂昂 前进!
央视采访:丁真如何看待自己走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