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建设“两高三化”新和平】如何精准服务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听听他们怎么说……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2/04/19


  4月18日,天津市政府新闻办举办和平区构建大服务大招商新格局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新闻发布会。下一步,如何精细服务助力企业高效发展,听听和平区各部门怎么说。

  区楼宇办主任贾金伟说:下一步我们主要还是围绕几个方面,一是我们全体干部全部动员,全力以赴做好招商工作;二是我们现在做好考核,因为我们楼宇办作为招商全区的牵头部门,要对全区各个部门,包括社会化的招商队伍加大考核力度;三是要加大政策引导,我们都在制定整个和平区的招商引资新的政策,这块儿我们也希望在近期出台;四是要加大走出去的力度,比如说京津冀经济圈,包括长三角、珠三角,和我们周边的东北三省,西北、华北这些地区加大走出去力度,引入更多的新鲜血液进来。同时我们还要加大服务企业力度,一方面是通过以商招商服务好以前先进来的企业,让他们发展壮大,同时让他们推荐更多的优质企业进来;另一方面,我们还要加大第三方的招商引资力度,借助一些商会、协会、中介机构的力量给和平区引入更多的招商的线索和信息,我们做好落实。

  区发改委副主任寇丽说:区发展改革委作为全区大服务提升行动暨双万双服促发展活动的统筹牵头部门,我们将充分发挥好自己的职责,做好全区活动的统筹推动,组织好行业部门,专业部门及各包联单位精准对接企业,帮助企业搭建平台,切实为企业解决实际的难题,以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切实以大服务积聚经济发展的新动能,以实际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区政务服务办二级调研员孟德宾说:和平区政府、政务服务办下一步将锚定“大服务大招商”重点任务,充分发挥营商环境工作牵头推动作用,在更好地服务企业,服务市场主体上下功夫,做好审批工作,做好企业群众的办事需求,为企业群众的办事需求提供便利,为和平区的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多次取消招生资格后仍违规办学,国务院督查组通报
新疆喀什:全力保障水、电、暖、气、油正常供应
俄外交部呼吁纳卡冲突各方保持克制、实现停火
欧盟:预计今年欧元区经济和欧盟经济分别萎缩7.8%和7.4%
单日上涨605基点!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大涨
韩国艺人违规接触熊猫幼崽惹怒网友 大熊猫到底能不能摸
洋葱式or粽子式?全国花式穿衣地图来了
 
【津云镜头】交通安全记心间
剧场舞台再现白家跌宕传奇 话剧版《大宅门》登陆津城
【津城图事】乡村里的“板凳课堂”
旅美大熊猫“美香”所生雄性幼崽命名“小奇迹”
 
吴尊友谈冬季如何减少聚集性疫情:一定要戴口罩
听!2020年度声音盘点
【津云微视】《大家说理》:走向历史深处——雄赳赳 气昂昂 前进!
央视采访:丁真如何看待自己走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