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科学精准施策 强化示范效应——劝业场街为全部接种疫苗楼门、商户悬挂公示牌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2/04/26


  为进一步巩固疫情防控成果,有效筑牢群体免疫屏障,劝业场街道在大力推进60岁及以上人群疫苗接种工作的同时,创新举措招法, 对全部接种疫苗的楼门、商户悬挂公示牌,实行“红”“绿”双色公示管理方式,进一步强化疫苗接种示范效应,全力营造全员参与接种的浓厚社会氛围。

  “红牌”防护  居住安心

  劝业场街根据前期摸排底册情况,为辖区内全部完成疫苗接种的楼门张贴红色疫苗接种公示牌。张贴“红牌”代表着此楼门已达成全员接种,营造了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居住在楼内的居民为接种疫苗保护自己也保护他人而安心,同时也督促带动其他未接种疫苗楼门的居民主动接种。除了起到“点赞”身边楼门的作用,红色公示牌上还印有外地返津、来津人员报备的两种方式,第一时间提醒外地返(来)津人员主动报备,共同筑牢防疫屏障。

  “绿牌”保障   商户放心

  针对辖区的沿街商户,劝业场街为所有员工均接种疫苗的商户张贴绿色“安心店铺”公示牌。“绿牌”显示了商户全体员工已接种新冠疫苗,让市民和消费者更知情更放心。“绿牌”为商户的经营提供了更好的条件,在消费者选择商户上更具吸引力,也为良好的营商环境增加砝码。公示牌上还注明了测温、扫码、戴口罩疫情防控“三件套”,时刻提醒商户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有力保障街道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地。

  通过“红牌”“绿牌”,进一步提升了劝业场街道辖区居民和商户的荣誉感和责任感,进一步形成了全民积极接种疫苗的良好社会氛围。让“红牌”为居民的安全感护航,让“绿牌”为商户的收益率助力。

  未来,劝业场街还将持续用力推进60岁及以上老年人疫苗接种工作,以工作的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多次取消招生资格后仍违规办学,国务院督查组通报
新疆喀什:全力保障水、电、暖、气、油正常供应
俄外交部呼吁纳卡冲突各方保持克制、实现停火
欧盟:预计今年欧元区经济和欧盟经济分别萎缩7.8%和7.4%
单日上涨605基点!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大涨
韩国艺人违规接触熊猫幼崽惹怒网友 大熊猫到底能不能摸
洋葱式or粽子式?全国花式穿衣地图来了
 
【津云镜头】交通安全记心间
剧场舞台再现白家跌宕传奇 话剧版《大宅门》登陆津城
【津城图事】乡村里的“板凳课堂”
旅美大熊猫“美香”所生雄性幼崽命名“小奇迹”
 
吴尊友谈冬季如何减少聚集性疫情:一定要戴口罩
听!2020年度声音盘点
【津云微视】《大家说理》:走向历史深处——雄赳赳 气昂昂 前进!
央视采访:丁真如何看待自己走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