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护苗助成长 正版伴我行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2/04/27


  4月26日是“世界知识产权日”和“知识产权日”,为了树立尊重知识,崇尚科学和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营造鼓励知识创新和保护产权的法律环境,进一步做好青少年版权保护工作,今天下午,由区委宣传部主办的和平区“护苗助成长,正版伴我行”主题活动在昆明路小学举行。

  如果说一本书就是一个世界,那么一家书店就是世界的入口,活动现场,在2021年“天津最美书店”评选活动中荣获最美书店、最美书店提名奖荣誉称号的和平区桑丘书店、福荫书店、广州购书中心、国图•津湾文创空间的有关负责人分别分享了读书感悟,也将他们精心准备的图书赠送给护苗工作站,并表示,今后书店将与学校护苗工作站建立共建机制,资源共享、平台共建,促进学校、家庭、社会互通互联,一体化建设,真正实现书香满校园,书香满家庭,书香满和平。

  随后,昆明路小学的同学们带来了朗诵《英雄》,这篇朗诵是在前期线上教学过程中,教师们组织各年级的学生开展的“与春日相约——昆明路小学最美朗读者”、“讲英雄故事 诵红色家书”等特色主题活动中脱颖而出的优秀作品,同学们用朗诵的形式感谢那些面对刺刀毫不畏惧的英雄,那些誓死也要捍卫每一寸国土的英雄,那些在疫情面前勇敢逆行的英雄……

  昆明路小学的学生带来了写有“读健康书籍、做文明网络小使者”倡议的“绿书签”赠送与会领导,这些“绿书签”一套八张,分别印有中国不同的传统节日,八张拼放在一起,体现着昆明路小学“心悦教育 润泽心灵”的教育理念。

  来自天津海关的高展辰应邀带来《远离有害出版物、争做文明小卫士》护苗•普法宣传课,倡导学生们读正版书,坚决抵制有害出版物,让健康的文化滋养未成年人的心灵。

多次取消招生资格后仍违规办学,国务院督查组通报
新疆喀什:全力保障水、电、暖、气、油正常供应
俄外交部呼吁纳卡冲突各方保持克制、实现停火
欧盟:预计今年欧元区经济和欧盟经济分别萎缩7.8%和7.4%
单日上涨605基点!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大涨
韩国艺人违规接触熊猫幼崽惹怒网友 大熊猫到底能不能摸
洋葱式or粽子式?全国花式穿衣地图来了
 
【津云镜头】交通安全记心间
剧场舞台再现白家跌宕传奇 话剧版《大宅门》登陆津城
【津城图事】乡村里的“板凳课堂”
旅美大熊猫“美香”所生雄性幼崽命名“小奇迹”
 
吴尊友谈冬季如何减少聚集性疫情:一定要戴口罩
听!2020年度声音盘点
【津云微视】《大家说理》:走向历史深处——雄赳赳 气昂昂 前进!
央视采访:丁真如何看待自己走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