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五一”假期忙出行 这些地方别违停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2/04/29


  “五一”假期将至,在这样的暮春假日,相信会有很多的市民群众选择驾车出行,各大景点周边预计都将出现人流、车流高峰。近日,和平区出台假期交通疏导工作方案,全面做好商业区、旅游区周边道路的交通管控、交通疏导和安全保障,为市民群众提供良好的安全出行环境。

  根据往年经验,“五一”期间,市民群众出行将以本市自驾出行为主,尤其是五大道、民园广场等重点区域、路段,将出现中短时间人流与车流交织、拥堵等情况。

  对于可能出现的“客流大、车流大”情况,和平交警支队将增派警力在河北路与重庆道交口、湖南路与重庆道交口、长沙路与重庆道交口、衡阳路与重庆道交口、大理道与衡阳路交口、桂林路与大理道交口、桂林路与常德道交口、河北路与大理道交口设置封控圈,随人流、车流变化采取封闭措施。在桂林路与大理道交口、衡阳路与大理道交口、湖南路与重庆道交口、长沙路与重庆道交口安排警力值守,并在湖北路与睦南道交口、河北路与成都道交口、成都道与桂林路交口、重庆道与桂林路交口等路段安排警力,重点关注睦南公园周边交通流量变化。此外,和平交警将重点对五大道、民园广场周边地区进行不间断巡查、巡控工作对机动车违法停车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治理。

  与此同时,和平交警还发布了三条前往五大道、民园广场的停车路线。南京路方向来车:可沿河北路行至洛阳道,将车停在洛阳道与南海路交口的地上停车场,然后沿南海路、重庆道、河北路前往大理道;或沿成都道行至长沙路、湖南路,将车停在湖南路民园广场北门停车场,然后沿湖南路、重庆道、衡阳路前往大理道。马场道方向来车:可沿新华路、河北路行至大理道,将车停在民园地下停车场,然后步行到大理道。中环线吴家窑大街方向来车:可从中环线与贵州路交口驶入贵州路,将车停放在市妇女儿童保健中心停车场,然后步行至西康路与大理道交口,进入大理道。

  和平交警提示广大机动车驾驶人:节日期间请依法文明出行,切勿乱停乱放机动车,如违法违规停车,会依法查处。

多次取消招生资格后仍违规办学,国务院督查组通报
新疆喀什:全力保障水、电、暖、气、油正常供应
俄外交部呼吁纳卡冲突各方保持克制、实现停火
欧盟:预计今年欧元区经济和欧盟经济分别萎缩7.8%和7.4%
单日上涨605基点!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大涨
韩国艺人违规接触熊猫幼崽惹怒网友 大熊猫到底能不能摸
洋葱式or粽子式?全国花式穿衣地图来了
 
【津云镜头】交通安全记心间
剧场舞台再现白家跌宕传奇 话剧版《大宅门》登陆津城
【津城图事】乡村里的“板凳课堂”
旅美大熊猫“美香”所生雄性幼崽命名“小奇迹”
 
吴尊友谈冬季如何减少聚集性疫情:一定要戴口罩
听!2020年度声音盘点
【津云微视】《大家说理》:走向历史深处——雄赳赳 气昂昂 前进!
央视采访:丁真如何看待自己走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