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建设“两高三化“新和平】和平区这个招才引智专场不同凡响!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2/05/05


  前不久,和平区在新华国金中心举办的科技创新党建联盟“领航”行动暨“大服务大招商”科技服务月活动之招才引智专场,可谓群英荟萃,不同凡响。

  活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以座谈交流的方式,及时倾听和回应企业和人才需求,积极搭建招才引智平台,引导科技领域人才发挥专业特长,为企业发展献计献策。

  “截至目前,和平区科技创新党建联盟单位近90家,累计为科技型企业引进人才百余人……” 和平区科技创新党建联盟到底是咋回事,和企业有什么关系,区科技局进行了详细介绍。

  “如果企业在大数据、人工智能这些领域遇到困难,我们愿意帮助企业去攻克这些难题……”来自南开大学、天津大学的专家学者也倾囊相助,对各领域职业教育进行了深入讲解。

  北方人才市场、市互联网协会、市软件行业协会、建设银行天津分行和平支行等相关负责人,也分别从各自领域介绍了相关服务。

  “怎样留得住人才?我们不仅要提供工作、提供政策、提供配套,还要提供平台……” 与会人员与中国科学院、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有关专家学者进行了视频连线,开展“线上”互动交流,为和平区发展提真招、出良策。

  一场招才引智专场活动全部都是干货硬货!通过提升“大服务”,深化“大招商”,和平区持续整合科技领域创新资源元素,切实将服务企业、服务人才、助力发展落到实处,以科技创新、人才服务的优异成绩赋能建设“两高三化”新和平。

  据了解,和平区“梯度培育”“科技研发”“知识产权”“企业融资”“科技招商”“国际交流”“成果转化”“科技赋能”等专场对接服务活动也将陆续开展,全方位多领域服务各类科技型企业和广大科技工作者,推动和平区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多次取消招生资格后仍违规办学,国务院督查组通报
新疆喀什:全力保障水、电、暖、气、油正常供应
俄外交部呼吁纳卡冲突各方保持克制、实现停火
欧盟:预计今年欧元区经济和欧盟经济分别萎缩7.8%和7.4%
单日上涨605基点!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大涨
韩国艺人违规接触熊猫幼崽惹怒网友 大熊猫到底能不能摸
洋葱式or粽子式?全国花式穿衣地图来了
 
【津云镜头】交通安全记心间
剧场舞台再现白家跌宕传奇 话剧版《大宅门》登陆津城
【津城图事】乡村里的“板凳课堂”
旅美大熊猫“美香”所生雄性幼崽命名“小奇迹”
 
吴尊友谈冬季如何减少聚集性疫情:一定要戴口罩
听!2020年度声音盘点
【津云微视】《大家说理》:走向历史深处——雄赳赳 气昂昂 前进!
央视采访:丁真如何看待自己走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