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特别的节日 送给伟大的母亲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2/05/09


  “世界上的一切光荣和骄傲,都来自母亲”。为弘扬孝亲敬老的传统美德,表达对母亲的敬意和感恩之情,在母亲节来临之际,和平区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母亲节活动。

  人大劝业场街道工委在和平区妇产科医院举行“扶危济困送温暖、浓浓情意满人间妇女代表‘母亲节’慰问特困单亲母亲座谈会”。活动中,区人大妇女代表向单亲母亲赠送了鲜花,让浓浓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单亲困难母亲心里,让她们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节日。

  在母亲节到来之际,劝业场街林泉社区联合天津纯懿公益帮扶服务中心开展“劳动创造幸福,奋斗铸就辉煌”母亲节主题活动。居民纷纷谈起身为母亲后的感受,并动手制作纽扣花、压花相框等手工艺品。随后,大家把饱含爱意与温暖的手工作品一起送给可亲可敬的老党员们,为他们送上最真挚的问候和节日祝福。

  “我儿女常年不在身边,社区能给我过母亲节,我实在太感动了!”范秀芬老人激动地说。日前,南营门街昆明路社区为独居老人范秀芬过了一个特别的母亲节,送上了母亲节暖心的祝福。昆明路社区负责人自费为范秀芬老人购买了蛋糕和康乃馨来到老人家中,询问老人的身体健康状况,了解生活上存在的困难,并叮嘱老人要注意休息、合理膳食,保护好身体。昆明路社区还为范秀芬老人颁发了昆明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宣讲员聘任书,邀请范奶奶为社区未成年人讲述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

  五大道街湖南路社区与青芒志愿服务队联合开展“温馨五月天 暖心母亲情”打卡线上母亲节活动。活动中,孩子们用手中的画笔,向身边的小伙伴儿描绘妈妈的容貌,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孝亲敬老、珍视亲情的传统美德,在全社会营造尊重母亲、感恩母亲的良好氛围。

  五大道街友谊里社区开展“感恩五月 爱的绽放”母亲节义诊活动。活动邀请到了雅尔口腔和劲松中医医院的医生为居民普及健康知识,教大家如何看懂心电图,并为前来义诊的居民提供了测量血压、牙周护理、健康咨询、中医问诊等服务,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

  新兴街土山花园社区开展“小手绘大爱 感恩母亲节”之“我心中的妈妈”线上母亲节主题绘画活动。活动中,孩子们在家中完成送给妈妈的母亲节礼物,用手中的画笔,画出自己心目中的妈妈,每一幅画都是孩子们对妈妈最纯真的爱和祝福。

多次取消招生资格后仍违规办学,国务院督查组通报
新疆喀什:全力保障水、电、暖、气、油正常供应
俄外交部呼吁纳卡冲突各方保持克制、实现停火
欧盟:预计今年欧元区经济和欧盟经济分别萎缩7.8%和7.4%
单日上涨605基点!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大涨
韩国艺人违规接触熊猫幼崽惹怒网友 大熊猫到底能不能摸
洋葱式or粽子式?全国花式穿衣地图来了
 
【津云镜头】交通安全记心间
剧场舞台再现白家跌宕传奇 话剧版《大宅门》登陆津城
【津城图事】乡村里的“板凳课堂”
旅美大熊猫“美香”所生雄性幼崽命名“小奇迹”
 
吴尊友谈冬季如何减少聚集性疫情:一定要戴口罩
听!2020年度声音盘点
【津云微视】《大家说理》:走向历史深处——雄赳赳 气昂昂 前进!
央视采访:丁真如何看待自己走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