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区委主要领导与团员青年代表一同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2/05/13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和平区各级团组织、青联组织、少先队分别进行集中观看。区委书记姚建军、区委副书记李斌在区委区政府办公楼与各界青年代表一同集中观看。团区委、区青联、区少工委有关人员参加,本年度评选出的我区“天津市青年五四奖章”、天津市“两红两优”获得者,区“青马工程”第二期学员代表,团代表联络站部分代表委员、团组织团员团干部代表参加。

  大会开始前,与会领导首先向我区获得2022年“天津市青年五四奖章”、天津市“两红两优”荣誉的个人、集体表示祝贺。随后了解询问了他们工作生活情况,并激励他们以此次表彰为新的起点,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工作中,接续奋斗,以实际行动彰显出新时代和平青年的责任担当。

  大会过程中,团员青年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专心记录,不时响起热烈掌声。团员青年纷纷表示,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努力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大会结束后,姚建军与在场的团员青年交流心得体会,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对团组织、共青团员、团干部提出的殷切期望,并对和平区团员青年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

  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和平区团员青年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在新时代将青春和热血洒在这片热土上,以青春实践和青春才智为“两高三化”新和平建设作出新的青春贡献,早日成长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多次取消招生资格后仍违规办学,国务院督查组通报
新疆喀什:全力保障水、电、暖、气、油正常供应
俄外交部呼吁纳卡冲突各方保持克制、实现停火
欧盟:预计今年欧元区经济和欧盟经济分别萎缩7.8%和7.4%
单日上涨605基点!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大涨
韩国艺人违规接触熊猫幼崽惹怒网友 大熊猫到底能不能摸
洋葱式or粽子式?全国花式穿衣地图来了
 
【津云镜头】交通安全记心间
剧场舞台再现白家跌宕传奇 话剧版《大宅门》登陆津城
【津城图事】乡村里的“板凳课堂”
旅美大熊猫“美香”所生雄性幼崽命名“小奇迹”
 
吴尊友谈冬季如何减少聚集性疫情:一定要戴口罩
听!2020年度声音盘点
【津云微视】《大家说理》:走向历史深处——雄赳赳 气昂昂 前进!
央视采访:丁真如何看待自己走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