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2022安行交通公益汽车嘉年华全国首发·天津站暨“畅享和平”消费节将启!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2/05/13


  五月的春光灼灼发热,呼吸着夏日将近的气息。和煦的风轻吻着五大道,邂逅烂漫的夏与日承平,几枚樱花回顾过往,十里月季盛放民园。5.14安行中国公益汽车嘉年华暨“畅享和平”消费节即将在天津民园广场绽放!

  素有“万国建筑博览会”之称的五大道街区,不只是浓郁的欧陆风情,更有繁荣的商景和浓浓的人间烟火气。岁月与情怀汇聚,生机与活力搏击,打卡你的无限能量,只待“安行能量聚场”热浪开启!

  安行作为普及汽车技术与交通安全的大型公益平台,不断致力于创造更高的社会责任价值;在和平区人民政府的支持下,积极响应创建“努力建设发展高质量、生活高品质、城区国际化、管理精益化、治理现代化的“两高三化”新和平”,主动参与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标志区建设。缤纷五月,中汽中心安行组委会将在天津民园为市民带来2022年中国汽车技术、交通公益巅峰派对全国首站嘉年华。

  5·14,天津民园广场“玩转”安行能量聚场、智慧能量-“绝境逃生”破窗挑战、科技能量-“神秘车身”大洞察、安全能量-“激情十迈”滑车勇者、绿色能量-“粉红泡泡屋”迷雾世界,“CN95”实验室、童行能量-“消失的小伙伴”盲区体验,“创意无限”全国儿童绘画大赛作品征集,“儿童公益大讲堂”交警公开课民园广场复课在即,在彩色的梦开始的地方,童行中国,守护美好。一起传递童心能量。加入安行抖音\微博话题空间话题,天马行空的汽车未来就在10后无限的创想里;微博转发抽奖,开启幸运模式。

  偶遇网红美食,打卡乐享生活,后备箱“淘宝”趣闻,网红小店快闪,久违的闹市等你来“捕捉”!更有缤纷音乐节、超酷“扭YOUNG”扭蛋机,喊话刘畊宏女孩,打卡“本草纲目减脂操”! 更有缤纷音乐节、超酷“扭YOUNG”扭蛋机,带你梦想一触即发。

  实力车企能量集结,焕新公益活力。安行携手多家的优质车企共同打造“安行能量聚场“,集结长安马自达、上汽名爵、东风日产、东风本田、一汽丰田、长安福特、吉利汽车、领克汽车、广汽丰田、广汽本田、上汽荣威、上汽通用别克、东风标致等多家整车企业、零部件和儿童安全座椅企业的支持力量。届时,天津市民在家门口就能选到心仪的安全好车,为幸福生活添砖加瓦。

  缤纷五月和平,公益能量聚场。巅峰技术、高燃汽车、品牌集市、夏日嘉年华,等你来探索。快来领取你的嘉年华现场名额。

多次取消招生资格后仍违规办学,国务院督查组通报
新疆喀什:全力保障水、电、暖、气、油正常供应
俄外交部呼吁纳卡冲突各方保持克制、实现停火
欧盟:预计今年欧元区经济和欧盟经济分别萎缩7.8%和7.4%
单日上涨605基点!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大涨
韩国艺人违规接触熊猫幼崽惹怒网友 大熊猫到底能不能摸
洋葱式or粽子式?全国花式穿衣地图来了
 
【津云镜头】交通安全记心间
剧场舞台再现白家跌宕传奇 话剧版《大宅门》登陆津城
【津城图事】乡村里的“板凳课堂”
旅美大熊猫“美香”所生雄性幼崽命名“小奇迹”
 
吴尊友谈冬季如何减少聚集性疫情:一定要戴口罩
听!2020年度声音盘点
【津云微视】《大家说理》:走向历史深处——雄赳赳 气昂昂 前进!
央视采访:丁真如何看待自己走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