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和平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暨指挥部召开第98次(扩大)会议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2/05/17


  5月11日晚,和平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暨指挥部连夜召开第98次(扩大)会议,传达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有关精神,通报当前疫情防控情况,研究部署60周岁及以上人群疫苗接种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总指挥郑伟铭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副组长李斌和区有关领导出席。

  会议指出,面临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全区上下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全力推进老年人疫苗接种工作,以天为单位量化目标,以任务倒逼责任,以时间倒逼进度,以督促倒逼落实,取得了一定工作成绩,展现了坚定的政治执行力和顽强的工作作风。

  会议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继续保持良好的接种势头,全力冲刺、全速推进,确保如期实现攻坚行动的任务目标。要坚持效果为王,进一步拧紧螺丝、开足马力、奋起直追、合力攻坚,强化责任意识、科学制定方案、大力宣传引导,继续发扬苦干实干、连续作战精神,不达目标绝不收兵,推动老年人疫苗接种工作取得实效。要坚持服务为本,严把疫苗安全关、接种操作关、异常反应处置关,选派责任心强、专业能力过硬的医务人员参与疫苗接种工作,为接种者全程做好医疗保障,确保疫苗接种全流程的科学性、规范性、有效性,坚决构筑全民免疫屏障。要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紧盯关键环节,落实好商超、酒店、菜市场等人员密集型场所疫情防控要求,全力做好健康码和行程码“两码联查”工作,把各项防控措施进一步严起来、实起来,做到态度更坚决、措施更果断、处置更高效,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上,有关单位和部门负责人作了经验交流和表态发言。

多次取消招生资格后仍违规办学,国务院督查组通报
新疆喀什:全力保障水、电、暖、气、油正常供应
俄外交部呼吁纳卡冲突各方保持克制、实现停火
欧盟:预计今年欧元区经济和欧盟经济分别萎缩7.8%和7.4%
单日上涨605基点!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大涨
韩国艺人违规接触熊猫幼崽惹怒网友 大熊猫到底能不能摸
洋葱式or粽子式?全国花式穿衣地图来了
 
【津云镜头】交通安全记心间
剧场舞台再现白家跌宕传奇 话剧版《大宅门》登陆津城
【津城图事】乡村里的“板凳课堂”
旅美大熊猫“美香”所生雄性幼崽命名“小奇迹”
 
吴尊友谈冬季如何减少聚集性疫情:一定要戴口罩
听!2020年度声音盘点
【津云微视】《大家说理》:走向历史深处——雄赳赳 气昂昂 前进!
央视采访:丁真如何看待自己走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