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和平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暨指挥部第99次(扩大)会议召开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2/05/17


  5月12日晚,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暨指挥部第99次(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和指挥部会议精神,推进60岁及以上人群疫苗接种工作,深入分析近期重点地区疫情形势,对全区下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区委副书记、区长、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总指挥郑伟铭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有关领导出席。

  会议指出,全区党员干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和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全员出击、尽锐出战,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体现了各单位党组织的核心领导力、政治执行力、群众工作能力,取得的成效值得肯定。

  会议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和反复性,进一步压实“四方”责任,克服“松、麻、厌、疲”问题,坚持不懈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要继续推进疫苗接种工作不放松。充分认识疫苗接种工作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进一步总结经验做法,查找问题短板,保持热度不减、力度不变、标准不降,做到思想上重视、行动上迅速、方法上灵活、服务上周到、作风上扎实,切实提高老年人接种率,坚决构筑全民免疫屏障。要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不放松。强化区域排查管控,加大来返津人员排查管控力度,扎牢防疫“篱笆”。强化日常筛查力度,定期对重点人员、重点行业和重点场所开展核酸检测。强化线下活动管控,坚持“谁举办、谁负责”“谁审批、谁负责”原则,切实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强化隔离点管理,严格落实各项工作规范和工作保障制度,压实责任、规范操作,用优质的服务展现“和平温度”。要抓好经济社会发展不放松。坚持系统观念,坚持“两手抓、两不误”,善于“十个指头弹钢琴”,统筹抓好疫情防控与业务工作,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与疫苗接种工作,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经济发展“三件大事”,以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上,区有关部门针对老年人疫苗接种工作进行了经验介绍和表态发言。

多次取消招生资格后仍违规办学,国务院督查组通报
新疆喀什:全力保障水、电、暖、气、油正常供应
俄外交部呼吁纳卡冲突各方保持克制、实现停火
欧盟:预计今年欧元区经济和欧盟经济分别萎缩7.8%和7.4%
单日上涨605基点!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大涨
韩国艺人违规接触熊猫幼崽惹怒网友 大熊猫到底能不能摸
洋葱式or粽子式?全国花式穿衣地图来了
 
【津云镜头】交通安全记心间
剧场舞台再现白家跌宕传奇 话剧版《大宅门》登陆津城
【津城图事】乡村里的“板凳课堂”
旅美大熊猫“美香”所生雄性幼崽命名“小奇迹”
 
吴尊友谈冬季如何减少聚集性疫情:一定要戴口罩
听!2020年度声音盘点
【津云微视】《大家说理》:走向历史深处——雄赳赳 气昂昂 前进!
央视采访:丁真如何看待自己走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