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区投促办:加快打造高品质专业化楼宇 促进产业集群集聚发展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2/06/10


  在高质量发展的“大考”中,区投促办加快打造高品质专业化楼宇,促进产业集群集聚发展,奋力书写建设“两高三化”新和平的崭新篇章。

  区促投办高站位统筹谋划发展,依托优质楼宇载体资源,持续深耕、综合施策,创新招商思路,探索更多行之有效的招商方法,在打造航运服务、国际商务、智能科技、人力资源、承接首都资源、创新金融等6座专业特色楼宇的基础上,新增打造新华国金广场为港资专业特色楼宇,提升楼宇整体入驻率及特色产业占比,形成集聚优势。

  与此同时,区促投办高水准打造专业队伍,紧扣招商引资职能定位,做到职能“瘦身”、责任“上肩”,充分激发派出机构灵活性,聚焦高端楼宇、小洋楼等特色资源,分别对应“京津冀协同发展”“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一基地三区’建设”三个战略,分别紧盯中国北方、长江经济带、粤港澳大湾区和海南三个区域,分别聚焦“总部、消费、数字”三大经济,搭建充实招商联络网。

  此外,区促投办高标准优化营商环境,充分发挥我区教育、卫生等方面资源优势,提高企业投资吸引力,根据特色楼宇培育发展的需要,制定出台针对楼宇相关业态集聚的专项政策,并在此基础上制定完善重点发展的产业政策体系,进一步做强特色楼宇的产业集群。

  在优化营商环境的同时,区促投办还高质量开展宣传推介,组织召开一系列有规模、周期性、层次高的品牌招商活动,计划下半年召开2场招商顾问联盟活动,5场重点推介活动,1场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围绕智能大会、民洽会等展会,举办好和平分会场活动,注重与市级行业部门的联动效应,面向全国范围进行宣传推介,为打造培育专业特色楼宇提供有力支撑和强劲动力,推动和平区商务楼宇向“高端高质”方向发展。

  未来,区促投办还将为区内楼宇出台系列配套政策,对楼宇发展进行多方面的帮助。

多次取消招生资格后仍违规办学,国务院督查组通报
新疆喀什:全力保障水、电、暖、气、油正常供应
俄外交部呼吁纳卡冲突各方保持克制、实现停火
欧盟:预计今年欧元区经济和欧盟经济分别萎缩7.8%和7.4%
单日上涨605基点!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大涨
韩国艺人违规接触熊猫幼崽惹怒网友 大熊猫到底能不能摸
洋葱式or粽子式?全国花式穿衣地图来了
 
【津云镜头】交通安全记心间
剧场舞台再现白家跌宕传奇 话剧版《大宅门》登陆津城
【津城图事】乡村里的“板凳课堂”
旅美大熊猫“美香”所生雄性幼崽命名“小奇迹”
 
吴尊友谈冬季如何减少聚集性疫情:一定要戴口罩
听!2020年度声音盘点
【津云微视】《大家说理》:走向历史深处——雄赳赳 气昂昂 前进!
央视采访:丁真如何看待自己走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