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区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2/06/23


  6月21日,区委书记姚建军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6月20日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区委副书记、区长郑伟铭,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廉桂峰,区政协主席高宝江,区委副书记李斌及区有关领导出席。

  会议要求,要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准确把握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面临的形势任务,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在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上取得更大治理成效,将不敢腐的强大震慑效能、不能腐的刚性制度约束、不想腐的思想教育优势融于一体。要压实各级党组织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特别是“一把手”第一责任人责任,坚持管好“关键少数”,带动管住“绝大多数”,以零容忍的警醒、零容忍的力度统筹推进各领域反腐败斗争,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保持高质量发展的坚定信心和战略定力,把稳经济增长摆在突出位置,扎实推进各项助企纾困政策的落地落实,引导市场主体增强发展信心;聚焦打造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等重点任务,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持续深化大服务大招商行动,大力促进新型消费,提升消费对经济循环的牵引拉动作用;千方百计拓宽就业渠道,抓好稳岗就业等工作;坚定文化自信,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积极推进文物保护利用和文化遗产保护传承;坚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议强调,要做好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把握政治之魂,教育引导全区党员干部群众增强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切实把贯彻党代会精神体现在实际工作成效上,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多次取消招生资格后仍违规办学,国务院督查组通报
新疆喀什:全力保障水、电、暖、气、油正常供应
俄外交部呼吁纳卡冲突各方保持克制、实现停火
欧盟:预计今年欧元区经济和欧盟经济分别萎缩7.8%和7.4%
单日上涨605基点!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大涨
韩国艺人违规接触熊猫幼崽惹怒网友 大熊猫到底能不能摸
洋葱式or粽子式?全国花式穿衣地图来了
 
【津云镜头】交通安全记心间
剧场舞台再现白家跌宕传奇 话剧版《大宅门》登陆津城
【津城图事】乡村里的“板凳课堂”
旅美大熊猫“美香”所生雄性幼崽命名“小奇迹”
 
吴尊友谈冬季如何减少聚集性疫情:一定要戴口罩
听!2020年度声音盘点
【津云微视】《大家说理》:走向历史深处——雄赳赳 气昂昂 前进!
央视采访:丁真如何看待自己走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