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和平区召开商贸领域和金融行业企业座谈会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2/06/29


  近日,和平区召开商贸领域和金融行业企业座谈会。区委副书记、区长郑伟铭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有关领导出席。

  会上,区商务局、区金融局围绕《和平区<扎实稳住经济的一揽子政策>实施方案》,向与会企业介绍了相关政策和优惠措施。国药控股天津有限公司、天津融诚物产集团有限公司等商贸企业和兴业银行天津分行、中国民生银行天津分行等金融机构负责人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并就做好政策对接、融资需求、复工复产等进行了深入互动交流,有关部门负责人现场解答了企业提出的具体问题。

  郑伟铭强调,服务企业发展对于稳住经济大盘具有重要意义,近期出台的国务院“33条”天津“35条”及和平区“32条”政策含金量高、覆盖面广,各有关部门要积极做好宣讲和政策兑现,加大与企业对接力度,推动国家和市、区相关政策措施落地生效,助力各类市场主体健康发展。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牢固树立“人人都是营商环境”理念,对会上企业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尽快协调解决相关具体问题,用心用情为企业纾困解难,让企业放心舒心安心在和平发展。

  郑伟铭指出,和平区按照市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要求,围绕高质量发展目标,加快构建“325”都市型产业体系,持续开展“大服务”“大招商”,在走访服务存量企业的同时,多渠道招商引育新业态,特别是随着一批城市更新项目和大型商业载体相继开工建设,将为广大企业在和平区投资创业提供新的商机。希望广大驻区企业和金融机构积极投身和平区发展建设,在深化政企合作中不断结出新的硕果!

多次取消招生资格后仍违规办学,国务院督查组通报
新疆喀什:全力保障水、电、暖、气、油正常供应
俄外交部呼吁纳卡冲突各方保持克制、实现停火
欧盟:预计今年欧元区经济和欧盟经济分别萎缩7.8%和7.4%
单日上涨605基点!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大涨
韩国艺人违规接触熊猫幼崽惹怒网友 大熊猫到底能不能摸
洋葱式or粽子式?全国花式穿衣地图来了
 
【津云镜头】交通安全记心间
剧场舞台再现白家跌宕传奇 话剧版《大宅门》登陆津城
【津城图事】乡村里的“板凳课堂”
旅美大熊猫“美香”所生雄性幼崽命名“小奇迹”
 
吴尊友谈冬季如何减少聚集性疫情:一定要戴口罩
听!2020年度声音盘点
【津云微视】《大家说理》:走向历史深处——雄赳赳 气昂昂 前进!
央视采访:丁真如何看待自己走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