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区领导走访慰问区内部分老党员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2/07/04


  连日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廉桂峰、区政协主席高宝江、区委副书记李斌等区领导分别走访慰问区内部分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7月1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廉桂峰看望区人大常委会机关退休生活困难党员于荣龄。

  “最近身体怎么样?”“生活上有没有困难?”在于荣龄家中,廉桂峰与他拉家常、话往昔、聊近况,认真听取他讲述的工作往事,细心询问他的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

  今年85岁的老党员于荣龄,入党近50年,在得知他每天仍然坚持通过阅读报纸、收听广播等形式开展理论学习、了解时政要闻后,廉桂峰为他坚定的理想信念和乐观的精神面貌点赞,鼓励他继续保持乐观心态,继续关心关注和平区发展,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

  廉桂峰要求,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相关部门要用心用情照顾好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努力为他们安度晚年、发挥余热创造良好条件。

  “七一”前夕,区政协主席高宝江带队走访慰问区内部分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向他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送上慰问金。

  高宝江一行来到区级老同志孔令莉家中,与她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孔令莉的身体情况,在谈到今年是孔令莉在党50年的光荣时刻时,高宝江说:“老党员是国家发展历程的见证者,是年轻党员干部的学习源泉,更是我们党完成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坚强后盾。”

  同时,高宝江还叮嘱随行人员要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落实好各类服务保障措施,千方百计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上的困难,为他们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七一”前夕,区委副书记李斌走访慰问区内部分老党员,向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

  在困难党员张学义家,李斌关切地询问他的身体和生活起居情况,希望他保重身体,继续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和共产党员本色,有困难及时向党组织反映,并叮嘱街道、社区工作人员要把老党员们的大事小情放在心上、抓在手上,积极主动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上的实际困难,真心实意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让他们拥有一个幸福、快乐的晚年。

多次取消招生资格后仍违规办学,国务院督查组通报
新疆喀什:全力保障水、电、暖、气、油正常供应
俄外交部呼吁纳卡冲突各方保持克制、实现停火
欧盟:预计今年欧元区经济和欧盟经济分别萎缩7.8%和7.4%
单日上涨605基点!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大涨
韩国艺人违规接触熊猫幼崽惹怒网友 大熊猫到底能不能摸
洋葱式or粽子式?全国花式穿衣地图来了
 
【津云镜头】交通安全记心间
剧场舞台再现白家跌宕传奇 话剧版《大宅门》登陆津城
【津城图事】乡村里的“板凳课堂”
旅美大熊猫“美香”所生雄性幼崽命名“小奇迹”
 
吴尊友谈冬季如何减少聚集性疫情:一定要戴口罩
听!2020年度声音盘点
【津云微视】《大家说理》:走向历史深处——雄赳赳 气昂昂 前进!
央视采访:丁真如何看待自己走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