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奋进新征程 开创新局面——区民政局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2/07/04


  为深入推进“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月1日,区民政局开展了以“奋进新征程 开创新局面”为主题的“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在诵读廉洁文化的朗朗读书声中拉开帷幕,区民政局的三名党员干部分别诵读了《朱德:一个皮箱的故事》《郑板桥:一枝一叶总关情》《贺龙:一心一意跟党走》的经典片段,中国古代和中国共产党党史上的廉洁故事引起了现场所有党员的共鸣。随后,区民政局党委主要负责人走上台前,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铿锵入耳,激荡人心。

  随后,党员干部带头入户慰问困难党员。同时以科室为单位深入包联社区南市街裕德里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与老人聊天拉家常,进一步推动60岁及以上老人疫苗第一针和第二针接种工作。

  从诵读到服务、从理论到实践,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区民政局党委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感悟入党初心、汲取行动力量、激励建功立业。

多次取消招生资格后仍违规办学,国务院督查组通报
新疆喀什:全力保障水、电、暖、气、油正常供应
俄外交部呼吁纳卡冲突各方保持克制、实现停火
欧盟:预计今年欧元区经济和欧盟经济分别萎缩7.8%和7.4%
单日上涨605基点!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大涨
韩国艺人违规接触熊猫幼崽惹怒网友 大熊猫到底能不能摸
洋葱式or粽子式?全国花式穿衣地图来了
 
【津云镜头】交通安全记心间
剧场舞台再现白家跌宕传奇 话剧版《大宅门》登陆津城
【津城图事】乡村里的“板凳课堂”
旅美大熊猫“美香”所生雄性幼崽命名“小奇迹”
 
吴尊友谈冬季如何减少聚集性疫情:一定要戴口罩
听!2020年度声音盘点
【津云微视】《大家说理》:走向历史深处——雄赳赳 气昂昂 前进!
央视采访:丁真如何看待自己走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