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和平区领导到第二十中学讲思政课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2/07/06


  7月4日,和平区委书记姚建军到天津市第二十中学讲授思政课。他寄语广大学子,树立远大的理想抱负,努力学好科学文化知识,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特别是要培养自己的爱国情怀,把个人成长与国家发展、民族复兴紧密结合起来,做新时代有为青年。

  姚建军以《赓续红色血脉,厚植爱国情怀,做一名听党话、跟党走的新时代有志青年》为题,结合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以生动典型的事例和深入浅出的讲解,全面阐述了爱国主义的深刻内涵。姚建军说,从历史维度看,中国五千年历史长河中流淌着强大的爱国主义基因;从当下维度看,爱国主义是激励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精神力量;从未来维度看,爱国主义是激励中华儿女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根本动力。

  姚建军指出,自古英雄出少年,青年是社会上最富活力、最具创造性的群体,是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未来属于青年,民族的希望寄予青年。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使命光荣、重任在肩,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希望学生们坚定理想“长志气”,艰苦奋斗“硬骨气”,身心并强“蓄底气”,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继续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模范,做刻苦学习、健康成长的模范,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模范,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厚植爱国情怀,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区有关领导参加活动。

多次取消招生资格后仍违规办学,国务院督查组通报
新疆喀什:全力保障水、电、暖、气、油正常供应
俄外交部呼吁纳卡冲突各方保持克制、实现停火
欧盟:预计今年欧元区经济和欧盟经济分别萎缩7.8%和7.4%
单日上涨605基点!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大涨
韩国艺人违规接触熊猫幼崽惹怒网友 大熊猫到底能不能摸
洋葱式or粽子式?全国花式穿衣地图来了
 
【津云镜头】交通安全记心间
剧场舞台再现白家跌宕传奇 话剧版《大宅门》登陆津城
【津城图事】乡村里的“板凳课堂”
旅美大熊猫“美香”所生雄性幼崽命名“小奇迹”
 
吴尊友谈冬季如何减少聚集性疫情:一定要戴口罩
听!2020年度声音盘点
【津云微视】《大家说理》:走向历史深处——雄赳赳 气昂昂 前进!
央视采访:丁真如何看待自己走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