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中国残联领导调研和平区爱众阳光工场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2/07/28


  7月26日上午,中国残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卫星率队到和平区爱众阳光工场调研孤独症人员就业情况。天津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刘钊、市残联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施春林,和平区有关领导参加。

  调研组一行深入和平区爱众阳光工场,听取了解残疾人辅助性就业及技能培训等情况,并与孤独症学员亲切交谈。调研组充分肯定和平区探索残疾人辅助性就业的新模式新成果,并指出做好残疾人就业创业工作,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事关残疾人群体切身利益,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将残疾人就业工作纳入民生保障和就业工作大局予以推进,推动形成多种形式并存、相互补充的残疾人就业格局,建立残疾人就业服务网络,用心用情用力改善残疾人就业创业环境。

  区残联将按照中国残联、市残联、区委、区政府要求,不断加大残疾人就业创业帮扶力度,以爱众阳光工场为技术中心,在小白楼街和五大道街建立爱众社区就业站,为重度残疾人就近就便参与就业培训搭建服务平台,不断拓展残疾人就业面,实实在在为残疾人办好事、办实事。

多次取消招生资格后仍违规办学,国务院督查组通报
新疆喀什:全力保障水、电、暖、气、油正常供应
俄外交部呼吁纳卡冲突各方保持克制、实现停火
欧盟:预计今年欧元区经济和欧盟经济分别萎缩7.8%和7.4%
单日上涨605基点!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大涨
韩国艺人违规接触熊猫幼崽惹怒网友 大熊猫到底能不能摸
洋葱式or粽子式?全国花式穿衣地图来了
 
【津云镜头】交通安全记心间
剧场舞台再现白家跌宕传奇 话剧版《大宅门》登陆津城
【津城图事】乡村里的“板凳课堂”
旅美大熊猫“美香”所生雄性幼崽命名“小奇迹”
 
吴尊友谈冬季如何减少聚集性疫情:一定要戴口罩
听!2020年度声音盘点
【津云微视】《大家说理》:走向历史深处——雄赳赳 气昂昂 前进!
央视采访:丁真如何看待自己走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