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区领导走访慰问部队官兵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2/07/28


  “八一”建军节前夕,区委书记姚建军,区委副书记、区长郑伟铭,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廉桂峰,区政协主席高宝江及区有关领导到驻津部队走访慰问,向全体官兵送上节日的问候,并致以美好祝福。

  在武警指挥学院、军科卫勤所,姚建军、廉桂峰对部队官兵为保障和平区繁荣稳定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区领导表示,2019年1月17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亲临和平区朝阳里社区时强调,要切实把广大退役军人合法权益维护好,把他们的工作和生活保障好。和平区委、区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做好拥军优属各项工作,切实做到“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在简要介绍了和平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区领导表示,和平区将以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十连冠为契机,加强军地交流合作,进一步巩固军政军民团结,不断深化双拥工作内涵,进一步把双拥工作做得更好、更扎实、更富有成效,为实现强军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未来,和平区将进一步关注部队建设等工作,更加广泛地开展拥军优属活动,为驻津、驻区部队办实事、解难题。希望广大部队官兵继续给予和平区帮助和支持,和平区也将认真做好官兵子女入学、复退军人安置等各项工作,努力解决广大官兵的后顾之忧。

  在军科四所、海图信息中心,郑伟铭、高宝江向部队广大官兵长期以来给予和平区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和平区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始终把双拥工作作为事关全局、涉及长远的大事来抓,不断推动拥军工作往基层走、往社会扩、往实里做,切实统筹抓好各项工作,奋力开创新时代军政军民团结奋进新局面。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军地合作”,在巩固政权、国防教育、守卫平安、防险救灾等方面不断密切合作关系,使军地“纽带”更加牢固,军民“鱼水”深情更加浓厚。

  广大部队官兵对和平区在部队建设、转业军人安置、随军家属就业、现役军人子女入学等方面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将持续加强部队基础建设,保持和发扬人民军队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切实为和平区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安全稳定等各项工作作出应有贡献。

多次取消招生资格后仍违规办学,国务院督查组通报
新疆喀什:全力保障水、电、暖、气、油正常供应
俄外交部呼吁纳卡冲突各方保持克制、实现停火
欧盟:预计今年欧元区经济和欧盟经济分别萎缩7.8%和7.4%
单日上涨605基点!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大涨
韩国艺人违规接触熊猫幼崽惹怒网友 大熊猫到底能不能摸
洋葱式or粽子式?全国花式穿衣地图来了
 
【津云镜头】交通安全记心间
剧场舞台再现白家跌宕传奇 话剧版《大宅门》登陆津城
【津城图事】乡村里的“板凳课堂”
旅美大熊猫“美香”所生雄性幼崽命名“小奇迹”
 
吴尊友谈冬季如何减少聚集性疫情:一定要戴口罩
听!2020年度声音盘点
【津云微视】《大家说理》:走向历史深处——雄赳赳 气昂昂 前进!
央视采访:丁真如何看待自己走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