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区领导走访调研天津市浙江商会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2/08/15


  8月11日,区委书记姚建军及区有关领导到天津市浙江商会走访调研,结合“大服务”“双万双服促发展”活动,为商会做好服务,与商会共谋发展。

  走访过程中,姚建军详细听取了商会情况介绍,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商会负责人就商会发展和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姚建军对浙江商会长期以来为和平区经济发展给予的支持和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浙江商会是服务企业发展的先锋队、主力军,现代集团、陶陶、中盛、和泰等一批会员企业长期深耕和平,与和平区同发展、同进步,在服务天津经济大局、促进和平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上发挥了重要作用。

  姚建军指出,今年和平区对标中央及市委有关政策,结合区情实际制定了扎实稳住经济32条措施,将为企纾困、减税降费、增强经济发展动能等工作与全区“大服务”提升行动、“大招商”深化行动充分结合,全力助推企业发展壮大。希望浙江商会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一如既往发扬浙商精神,积极发挥参政议政作用,积极宣传和平区优质的营商环境,多招商、招好商、招优商,同时在助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助推政策落地见效等方面与和平区携手并肩,谱写合作发展的新篇章。

  姚建军强调,全区各部门各单位要把服务民营企业发展作为重要任务,全力支持浙江商会的建设和会员企业的健康发展,持续强化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全力营造更加优质的营商环境,真正让企业享受优质服务、得到真正实惠。要在深化“双万双服促发展”活动中做好“一站式”服务,为企业讲明政策,让服务精准对接企业需求。要进一步放大民营经济创新发展优势,紧扣“两个健康”主题,架好政企互通的“桥梁”、搭好维权惠企的“平台”,让企业有更多获得感。

  天津市浙江商会负责人表示,未来将紧紧围绕和平区的产业布局和资源优势,带领并服务更多的浙商在和平区创业发展,积极投身“两高三化”新和平建设,为和平区发展贡献更多的浙商力量。

多次取消招生资格后仍违规办学,国务院督查组通报
新疆喀什:全力保障水、电、暖、气、油正常供应
俄外交部呼吁纳卡冲突各方保持克制、实现停火
欧盟:预计今年欧元区经济和欧盟经济分别萎缩7.8%和7.4%
单日上涨605基点!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大涨
韩国艺人违规接触熊猫幼崽惹怒网友 大熊猫到底能不能摸
洋葱式or粽子式?全国花式穿衣地图来了
 
【津云镜头】交通安全记心间
剧场舞台再现白家跌宕传奇 话剧版《大宅门》登陆津城
【津城图事】乡村里的“板凳课堂”
旅美大熊猫“美香”所生雄性幼崽命名“小奇迹”
 
吴尊友谈冬季如何减少聚集性疫情:一定要戴口罩
听!2020年度声音盘点
【津云微视】《大家说理》:走向历史深处——雄赳赳 气昂昂 前进!
央视采访:丁真如何看待自己走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