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区领导调研检查2022年中秋节重点工作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2/09/13


  9月10日,区委书记姚建军,区委副书记、区长郑伟铭等区领导到繁华地区、商务楼宇、商超、居民小区、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等处,调研检查2022年中秋节重点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在新华路沿线,姚建军详细查看临街燃气设施情况,他强调,要切实落实好燃气安全警示标识设置,定期对燃气管网进行检查养护、排查风险隐患,建立台账,逐项整改。燃气管道保护设施在起到安全警示作用的同时,要兼顾城区景观,做到和谐统一。

  在汇金中心,姚建军详细了解人员信息查验、值班值守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指出,要严格落实规范操作,优化工作流程,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严谨务实的作风,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不断巩固和拓展防控成果。

  在京东七鲜超市,姚建军重点查看超市销售的肉类、蔬菜、月饼、水产品的价格及供应情况,要求各经营场所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全区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加强督导检查,严格落实食品安全责任制,切实保障市场运行平稳、供应充足、价格稳定。

  在位于新安庆里小区的空巢老人家中,姚建军与老人促膝交谈,详细了解老人近期的身体状况、生活上的困难,希望老人保持心情开朗,有困难及时向社区反映。姚建军指出,要扎实做好独居、空巢老人等特殊群体关爱工作,发挥志愿者、社工、社会组织作用,利用好各种智能设备,切实守护他们的健康安全。

  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郑伟铭详细询问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安全保障、应急机制落实等情况,看望慰问隔离点的党员干部,对他们在万家团圆的时刻仍然坚守一线的行动表示感谢。他指出,目前疫情形势严峻,要做到坚定不移贯彻“动态清零”总方针,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在强化集中隔离人员监测管理的同时,注重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用心用情提供更加细致周到的服务。要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构筑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随后,郑伟铭一行还来到金街繁华地区,实地查看了沿街商铺防疫工作落实情况,并叮嘱商户工作人员要做好自我防护,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做到进店扫码、测温、戴口罩,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为什么说天津未来的发展空间是巨大的?这篇文章说透了
“庆丰收 迎盛会”2022年天津市中国农民丰收节宣传片来了
祝贺!天津纪检监察系统2个集体和8名个人受全国表彰
58台剧目2.63亿人次观看!“十三艺节”线上剧场受欢迎
西工大被美国网络攻击又一重要细节曝光!要小心“饮茶”!
惠及88万个体户!天津出台30项政策措施进一步支持纾困发展
外交部就美国对我高校实施网络攻击窃密向美方提出严正交涉
 
【津云镜头】部分中小学有序恢复线下教学
【津云镜头】又是一年中秋至 花好月圆正当时
【津云镜头】动物也过中秋节 花式月饼巧手做
【津云镜头】中秋之夜 有他们在默默坚守
 
视频 | 良辰美景国风意韵原创民乐作品《春游》
舍小家为大家!锡剧《烛光在前》闪耀党性光辉
《大家说理》:感悟思想伟力 引领现代化建设
你知道如何认定网络交易中的电子合同吗?《民法典》中有答案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