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区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2/09/17


  9月15日,区委书记姚建军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专题工作会议、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和市纪委监委《关于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文件精神,就抓好工作落实进行具体部署。区委副书记、区长郑伟铭,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廉桂峰,区委副书记李斌及区有关领导出席。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部署要求上来,强化责任担当,坚决扛起“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的政治责任,坚定自觉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要全面落实助企纾困各项措施,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全力促进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多措并举稳住经济基本盘。要持续用力抓好20项民心工程,用心用力用情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坚定不移贯彻党中央“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科学精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疫情的底线。要深入排查整治燃气、消防、老旧房屋等风险隐患,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要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切实筑牢“三道防线”,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要深刻认识过去五年取得的重大成就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精心做好迎接党的二十大宣传工作,统筹开展重大主题宣传和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队伍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市委部署要求,坚持党对公务员队伍的集中统一领导,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加强教育培训,强化管理监督,精准科学选人用人,努力建设一支为民服务、清正廉洁的公务员队伍。要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立足自身岗位实际,牢记职责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不断转变服务理念、改进工作作风,争做新时代人民满意的好公仆。要积极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在加快建设“两高三化”新和平中勇担当、作表率。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党组织要充分认识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的严肃性和紧迫性,保持常抓韧劲,强化知止敬畏氛围,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坚持党性党风党纪一起抓,不断把作风建设推向深入。全区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领导干部要发挥好“领头雁”作用,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作为检验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标尺,带头改进作风,自觉抵制歪风,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全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持续加压发力,对享乐主义、奢靡之风等歪风陋习露头就打、反复敲打,时刻防范各种新动向新变异,统筹推进正风肃纪反腐,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打造“十分钟交通圈” 津南区小站中心道推动乡村振兴驶入快车道
自9月15日起海南进出岛旅客列车逐步恢复开行
世界淋巴瘤日:让淋巴瘤不再成为生命的羁绊
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天津市教育两委学生思想教育与管理处:育德育心 铸魂育人
第九批在韩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遗骸装殓仪式在仁川举行
为什么说天津未来的发展空间是巨大的?这篇文章说透了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党委关于十一届市委第十轮第二批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津云镜头】部分中小学有序恢复线下教学
【津云镜头】又是一年中秋至 花好月圆正当时
【津云镜头】动物也过中秋节 花式月饼巧手做
【津云镜头】中秋之夜 有他们在默默坚守
 
视频 | 良辰美景国风意韵原创民乐作品《春游》
舍小家为大家!锡剧《烛光在前》闪耀党性光辉
《大家说理》:感悟思想伟力 引领现代化建设
你知道如何认定网络交易中的电子合同吗?《民法典》中有答案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