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区委常委会第47次(扩大)会议召开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2/10/05


  9月30日,区委书记姚建军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第47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部署国庆节期间重点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郑伟铭,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廉桂峰,区政协主席高宝江及区有关领导出席。

  会议强调,迎接、保障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是全区上下必须履行的重要政治责任、必须做好的重要政治工作、必须完成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区各部门各单位要始终把维护政治安全放在首位,加强对各类风险隐患的研判和防范,从严从细落实维护安全稳定各项措施。要扎实做好迎接党的二十大宣传工作,充分调动各种资源、各类平台加强宣传报道,进一步营造维护核心、喜迎盛会、团结奋进的浓厚氛围。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朝阳里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带着责任和感情做好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持续推进示范型、标杆型、精品型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创建,充分发挥关爱退役军人协会作用,建好用好“退役军人之家”,用心用情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安置、抚恤优待、权益维护等各项工作,持续打造“最美退役军人”亮点品牌,进一步提升退役军人的荣誉感和获得感。

  会议强调,国庆节期间,全区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要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各项要求,确保遇有紧急情况信息畅通、处置有力。要坚定不移贯彻党中央“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落实入场“四件套”“四码联查”等常态化管理措施,持续加强社会面疫情防控,牢牢守住不发生规模性疫情的底线。要坚持底线思维底到底,盯紧盯牢、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工作,坚决有力及时消除风险隐患,确保全区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中国空间站等你来出差|第四批预备航天员选拔
津企总包建设!亚洲第一深水导管架平台“海基一号”投用
居民换购住房如何退个人所得税?官方发布解读
最高永久禁言!微博处置29个网暴女篮运动员账号
电子烟国标落地 仍有商家线上偷卖“水果味”
两条“北溪”天然气管道都已停止泄漏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党委关于十一届市委第十轮第二批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秋雨连绵风乍起,气温降,多添衣
利剑千磨始成器 精铁百炼方成钢
用劳动祝福祖国 用坚守迎接盛会
天津市民有口福了!国庆假期“菜篮子”货足价优
 
电力“高空舞者” 奏响奋进旋律
非凡十年:东疆融资租赁从“破冰”到“领跑”
享美食坐新船 打卡海河夜景风光
金秋七里海 芦苇荡漾飞鸟翔集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