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区领导检查国庆假期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2/10/05


  国庆长假第一天,区委书记姚建军,区委副书记、区长郑伟铭,区委副书记李斌等区领导带队深入在建项目、疫情防控重点区域、大型商场、农贸市场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在中心妇产医院建设项目,姚建军与医院负责人、项目建设施工方负责人深入交流,他强调,越是国庆假期,越不能有丝毫麻痹松懈,区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及时了解企业需求,全力以赴做好服务工作,驰而不息推进项目建设。要压实责任、加强管理、保持干劲,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抓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加强施工管理,坚决防止小隐患演变成大风险。

  在位于新兴街的疫情防控重点区域,姚建军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全面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切实巩固全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要关心关爱疫情防控一线工作者,做好服务保障,解决好他们的后顾之忧。

  在国际商场,姚建军认真查看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要定人定岗,执行好“四码联查”、测温、戴口罩等疫情防控措施,根据节日消费特点,加强货源组织及商品调运工作,丰富节日市场供应,满足不同群体的消费需求。

  姚建军还详细询问区城市管理委、南市街、小白楼街值班值守情况,并勉励一线工作人员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严格执行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制度,确保出现问题第一时间响应到位、处置到位。

  在绵阳道菜市场和福安菜市场,郑伟铭认真查看市场入口防疫措施落实情况。郑伟铭强调,国庆假期人流量增加、防疫压力增大,要严格落实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持续抓好风险排查管控,织密扎牢疫情防控网。

  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郑伟铭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驻点工作专班,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郑伟铭强调,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作为疫情防控的重要关口,是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要严格按照防疫要求规范操作,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要加强对被隔离人员的关心关爱,深入细致做好心理疏导工作,关注他们的实际困难和诉求。要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构筑疫情防控的严密防线。

中国空间站等你来出差|第四批预备航天员选拔
津企总包建设!亚洲第一深水导管架平台“海基一号”投用
居民换购住房如何退个人所得税?官方发布解读
最高永久禁言!微博处置29个网暴女篮运动员账号
电子烟国标落地 仍有商家线上偷卖“水果味”
两条“北溪”天然气管道都已停止泄漏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党委关于十一届市委第十轮第二批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秋雨连绵风乍起,气温降,多添衣
利剑千磨始成器 精铁百炼方成钢
用劳动祝福祖国 用坚守迎接盛会
天津市民有口福了!国庆假期“菜篮子”货足价优
 
电力“高空舞者” 奏响奋进旋律
非凡十年:东疆融资租赁从“破冰”到“领跑”
享美食坐新船 打卡海河夜景风光
金秋七里海 芦苇荡漾飞鸟翔集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