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区领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2/10/08


  10月5日,区委书记姚建军、区委副书记李斌等区领导带队深入区内部分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菜市场,检查推动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假期坚守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

  在位于曲阜道和西康路上的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姚建军详细了解被隔离人员数量、服务保障措施等有关情况,对驻点干部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并致以崇高敬意。他强调,要深刻认识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慎终如始抓好隔离点各项工作。要严格按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要求做好规范科学防控,工作人员要加强自身防护,严防隔离点出现交叉感染。天气逐渐转凉,要切实做好被隔离人员的生活保障,用心、用力、用情彰显“和平温度”。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始终保持“当先锋”“打头阵”的担当定力,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

  在绵阳道菜市场,姚建军认真检查“四件套”“四码联查”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与沿街商户深入交流,详细了解进货渠道、客流量等有关情况。姚建军指出,国庆假期菜市场人流量增加,疫情防控压力增大,要严格落实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巩固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进一步严密食品全链条全流程监管,加大进口冷链食品检测排查力度,确保居民“舌尖上的安全”。要做好节日期间市场供应,确保货源充足、价格稳定、安全有序。

中国空间站等你来出差|第四批预备航天员选拔
津企总包建设!亚洲第一深水导管架平台“海基一号”投用
居民换购住房如何退个人所得税?官方发布解读
最高永久禁言!微博处置29个网暴女篮运动员账号
电子烟国标落地 仍有商家线上偷卖“水果味”
两条“北溪”天然气管道都已停止泄漏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党委关于十一届市委第十轮第二批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秋雨连绵风乍起,气温降,多添衣
利剑千磨始成器 精铁百炼方成钢
用劳动祝福祖国 用坚守迎接盛会
天津市民有口福了!国庆假期“菜篮子”货足价优
 
电力“高空舞者” 奏响奋进旋律
非凡十年:东疆融资租赁从“破冰”到“领跑”
享美食坐新船 打卡海河夜景风光
金秋七里海 芦苇荡漾飞鸟翔集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